• 瀏覽: 23,367
  • 回覆: 219
  • 追帖: 2
  • 分享: 6
+24
【21:45】有市民疑拍照集會者近鏡「大頭」相,又疑指在場記者是「黑記」,被多名黑衣人「私了」。
                          
有團體今(20日)在天水圍舉辦7.21「半周年」集會,以「守護真相,毋忘185/6=721」為主題。晚上7時半約有百名市民參與,部分身穿校服或黑衣及戴上口罩。現場設置聯署環節及連儂繪畫,讓參加者寫上心聲及簽名,部分參加者高舉「香港獨立」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集會已獲警方的不反對通知書,現場周邊可見至少4輛警車及數十警員戒備。
                                                
集會以話劇形式開始,內容講述市民在7月21日元朗站等待警方來臨的39分鐘所經歷的事情。集會代表指7.21事件反映元朗警隊已無法保護市民,希望透過集會及話劇告訴學生,促大家一起捍衞未來,也透過話劇喚起大家勿忘初衷。
                                                



黑衣曱甴暴徒日日心慌慌又野蠻, 唔鍾意就打人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120/bkn-20200120195538862-0120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20-1-20 10:32 P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成班儍仔痴線


唔夠人講又要出手打人了


黑衣人又話要譴責暴力,但自己又暴力毆打市民


[隱藏]
黑衣人依家惡哂,當差佬冇到,便衣警都照扑頭,又有大班黑記掩護,警察又拉唔到人,難搞!


依條友都抵L死,對住班野獸就避開哪


引用:
原帖由 香港滅亡靠曱甴 於 2020-1-20 10:33 PM 發表
依條友都抵L死,對住班野獸就避開哪
紀念721 成班on9仔打輸交 然後精神勝利法?



民主喎!咁叫良知喎!


最L憎後邊班黑醫護


[隱藏]
Dklm,班和理非見到曱甴私了市民又當無件事嘅!🤬


咪由得班on9仔囉,今晚團年飯,大魚大肉,又龍蝦又長腳蟹,係班on9仔屎都冇得食


班七頭皮徐左等天收,市民刀冇計


黑衣曱甴暴徒冇差別襲擊手無寸鐵市民,暴徒泯滅人性,良知在哪裡?仲想講五大訴求,有冇羞恥之心呀? 唔怪得市民最憎曱甴暴徒


你班pk曱甴,出街小心,遲早反被私了


[隱藏]
市民不要以身犯險,這些和理柒就是暴徒化身,不要走近,上樓找安全位置才拍攝,沒機會也只好放過。天道循環,曱甴會有果報,不要為將入獄倉的渣滓受傷。


主題標籤 #口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