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9
  • 回覆: 11
【16:46】警方指今日下午大批暴徒在中環遮打花園一帶破壞、縱火及堵路,甚至襲擊正在與集會主辦單位溝通的警務人員。因應現場暴力情況,警方正使用最低所需武力,包括施放催淚煙,驅散及拘捕違法者。

警方警告暴徒立即停止違法行為,並呼籲集會參加者前往中環及金鐘乘坐港鐵離開。
【16:45】多名防暴警跑抵終審法院,再有人被制服。
                                             
【16:40】警方表示,警務人員今日下午在中環遮打花園附近一帶進行截查工作期間,在德輔道中被暴徒包圍及投擲水樽等雜物。另外,有暴徒以鐵欄、雪糕筒設路障及傘陣,堵塞德輔道中及雪廠街一帶,並在馬路上投擲磚頭;亦有暴徒投擲漆彈,並塗污遮打花園附近大廈的外牆。
                                                
因應現場的暴力情況,警方已經要求主辦單位中止在中環遮打花園的集會,並呼籲參加者往金鐘方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離開。
                                                
【16:35】水炮車及裝甲車駛達德輔道中,警員向現場黑衣人推進及驅散,繼續施放催淚彈,並制服多人,有人受傷流血,現場一片混亂。
                                                

                                                
【16:28】警方速龍小隊出動追趕黑衣示威者,並在現場施放催淚彈,現場瀰漫大量白煙。
                                                
【16:26】水炮車及裝甲車,駛往金鐘道戒備。有示威者點燃用於堵路的雜物,路中火光熊熊。
【16:22】警方要求中環集會人士立即解散。有參與集會人士從皇后大道中兩行車線向金鐘流水式散去。
【16:15】近千人在德輔道中一帶聚集,有示威者在馬路擺起「遮陣」,亦有人掘磚堵路及破壞交通燈;大批警員在現場附近荷槍戒備。

另外,集會現場爆滿,大會呼籲現場人士往金鐘方向離開。
  
【16:10】港府發聲明回應今日中環集會指,就部分集會人士要求外國政府干涉香港事務及實施「制裁」,「特區政府對此表示極度遺憾。外國政府、議會或組織在香港政制發展事宜上毫無角色,不應透過任何評論或措施,試圖影響或介入香港就相關事宜的討論」。港府同時重申,「外國不應以任何形式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內部事務」。
                                                

【16:00】有參與者在雪廠街與德輔道中附近疑向警員投擲水樽,被多名警員制服在地後帶走,警員在現場一度噴胡椒噴劑。另有消息指,警方在中環一帶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4人,並在他們隨身物品內搜出錘仔等物品。
                                                
【15:40】大會主持人指雖然今日無法在香港成功舉行遊行,但會有不同國家舉行同主題的遊行,包括南韓、日本、加拿大、英國及法國等。
                                                
                              
【15:00】集會開始,民間集會團隊發言人劉頴匡表示遮打花園已經爆滿,遮打道亦已出現人潮。劉譴責警方在集會前大規模截查到場的市民、記者,公然打壓香港的言論和集會自由,希望警方尊重自身發的不反對通知書;他又指若達到人數限制,會讓市民向東面港鐵金鐘站方向疏散。
                                          
據悉遮打花園、遮打道一帶,已聚集逾5000人。  
                                       
民間集會團隊今午(19日)於中環遮打花園及遮打道一帶舉行「天下制裁集會」。在集會前約兩小時,中環德輔道中一帶有警車駐守,車上有防暴警察,其中在恒生銀行總行一帶更有數名蒙面防暴警察駐守。於中環遮打道及滙豐銀行總行外均有防暴警截查身穿黑衣的人士。警方水炮車也在中環戒備。
                                                
近下午2時,遮打花園有約500人聚集,現場有人揮動美國國旗及港獨旗幟。大部分市民戴口罩,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在遮打道,有市民沿路設立「多元化物資站」,向到場的人派發以反修例為主題的揮春、貼紙、和宣傳單張、口罩、和水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hyi4ymlYg&feature=youtu.be


曱甴黑衣不停破壞香港, 老屈差人及政府, 然後欺騙外國話受打壓, 達至目的, 你話幾無恥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119/bkn-20200119132019908-0119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20-1-19 05:06 P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港獨評論:數十萬手足參與,睇你班黑警如何驅散


支持警察快速出手拉曱甴入曱甴屋


冇一次係和平集合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p49pp 於 2020-1-19 05:08 PM 發表
冇一次係和平集合
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暴徒就是暴徒,點會和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習總精囊 於 2020-1-19 05:17 PM 發表


咪係囉,有鎗有炮有TG又點,人地話你班仆街黑警唔識用呀
原來你都認為警暴係虛構嘅



應該要拉曱甴頭劉穎匡 呢條正仆街冚家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