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256
  • 回覆: 110
  • 追帖: 1
  • 分享: 2
+10




昨日(18日),在西營盤第二街至第三街路段的斜坡兩旁,多名中西區泛暴派鄭麗琼、黃永志、何致宏、任嘉兒等區議員,在食環署拒絕批出牌照的情況下,擺近30個無牌攤檔,其中不少攤檔更高價賣 「撐暴」 產品,高叫亂港口號,煽動市民並散播各種仇恨言論。例如,一張畫着暴徒形象的年曆卡竟售價50元,薄薄的一本暴亂畫冊亦要80元。

有記者現場直擊,他們為躲食環署執法,所有攤檔均要求買家到一間「黃店」門前的 「收費處」繳費再返回取貨。而唯一的走火通道竟被一個煽暴遊戲攤位阻擋。遊戲玩法是挑戰者先付30元入場,然後雙手抓住堵在防火門前的健身支架把自己吊起來,若能維持三分鐘不跌落來,店方就會獎勵300蚊。記者目測近五分鐘內有三人挑戰,全以失敗告終,更有人因抓唔穩支架而跌落,險些受傷。而另一頭,有亂港分子將幾乎零成本的揮春,寫上亂港標語做招徠,賣80元一對。而有人將簡單的黑布袋印上 「五大訴求」和 「手足製造」就賣將近300元,更有大量商品連價格都沒有,當記者問檔主價格多少?答案竟是:「善款多多益善啦!」

有法律界人士指出,無牌販賣即屬違法,警方與食環署應嚴查 「黃店」 是否有串謀之嫌。食環署對此表示,如有需要會採取適當行動。

咄咄逼人黑魔化區議員

黑暴長期籠罩於香港,給香港市民生活帶來嚴重影響,反對派以及新上任議員一直特區政府面臨最大障礙。本以為呢啲剛上任議員能上任之後,更好帶領香港驅除暴徒,走向美好未來。殊不知呢啲泛民派議員皆酒囊飯袋,毫無執政水準,完全被幕後操縱者推舉而帶頭人,何談其所發揮重大作用,只會別人儈子手一步步將香港推向萬劫不復深淵,將西方勢力所部署嘅「顏色革命推向更深處。
近日,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上任之後首次到區議會,認真聆聽部分區議員各種聲音,殊不知呢啲議員皆都帶著情緒發洩,提出嘅一啲謬論更滑天下之大稽呢啲所謂議員接連侃侃而談,最大問題就對暴徒肆意打砸燒避而不談,一味追責特區政府以及港警,簡直失作為議員公正。面對眾多議員情緒化發言,鄧炳強始終保持沉著淡定態度應對場充滿怒火會議,本以為可以聆聽市民真正心聲,無奈議員情緒化令到呢場會議徹底變得毫無意義。
暴徒,何來警暴眾多議員發言中聽到最多辭彙便係「警暴二字,筆者一幕就情不自禁想試問一下,係邊個令到香港成為暴力之城,又邊個將香港破壞體無完膚。暴徒肆意打砸燒從始至終從未停歇,多少無辜市民慘遭暴徒無端圍毆,唔通呢一幕幕驚險場景呢啲議員都睇唔到?為何作為議員能夠秉持公正客觀態度,而一味做「盲人」?
示威遊行期間,黑衣暴徒經常佔據天橋,罔顧人命安全高空投擲雜物甚至汽油彈,嚴重威脅市民以及執法警員安全。為此,特區政府近日陸續多區天橋安裝鐵絲網,此番舉措卻遭到區議員百般阻撓,甚至要求政府立即停相關工程,並拆除所有行人天橋鐵絲圍網。作為香港區議員,應該一心想著如何帶領市民驅除暴徒,而一味政府作對。
暴力並解決問題關鍵,止暴制亂港警職責,絕不容許任何人踐踏法律道德底線。作為議員應該明辨非擺正自己態度,與港獨分子徹底割席,同特區政府齊心協力驅除暴徒,讓西方勢力部署已久嘅「顏色革命徹底消失殆盡,共同守護我哋美好家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otdotnews.com/2020/01/19/港聞/泛暴區議員串通「黃店」大搞無牌年宵-平貨貴賣散



曱甴議員無處不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不停投訴食環


[隱藏]
唔加入黃色經濟圈免費出廣告就幫佢裝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其實邊班選民選佢?出黎講幾句嗎?


[隱藏]
老千


香港已成低智之都,有路數真係諗下點搵出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哥普拉 於 2020-1-19 15:11 發表


https://res.dotdot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20/01/WechatIMG3208-800x420.jpeg

昨日(18日),在西營盤第二街至第三街路段的斜坡兩旁,多名中西區泛暴派鄭麗琼、黃永志、何致宏、任嘉兒等區議員,在食環署拒絕批出牌照的情況下,擺近30個無牌攤檔,其中不少攤檔更高價賣 「撐暴」 產品,高叫亂港口號,煽動市民並散播各種仇 ...
講嚟講去都係為咗錢銀女人。



有咩選民,自然就出咩議員


[隱藏]
物以類聚 有成200萬白痴選民 點會選唔出個弱智特首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