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456
  • 回覆: 84
  • 追帖: 2
+3
■ 泛暴派改「擺街站」無牌擺檔,在西營盤正街非法「和你宵」。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為死撐所謂的「黃色經濟圈」,泛暴派無視各種安全隱患,在多區發起「和你宵」。儘管政府拒借出官方場地和批出臨時公眾娛樂牌照,惟泛暴派搞手繼續「闊佬懶理」,轉場地、鑽空子改陣「擺街站」去展示商品,甚至索性無視法規,無牌擺檔。昨日西營盤正街的非法「和你宵」,就有多名中西區區議員參與其中,公然知法犯法。
在香港文匯報揭發「和你宵」對社區將造成不良影響後,特區政府近日接連拒絕向泛暴派的「和你宵」批出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及拒絕借出官方場地。其中,由10多個泛暴派區議員包括張啟昕、黃永志、葉錦龍、彭嘉浩、黃健菁等合辦的中西區「和你宵」被食環署、地政總署反對批出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眾泛暴派議員前日回應時「信誓旦旦」地稱會取消活動,改在同一地方「擺街站」。
「黃」檔主見外國客即唱衰港
不過,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下午到西營盤正街,發現泛暴派搞手果然只是以「街站」作幌子:他們在街頭派揮春,後面則設立10多個無牌攤檔,售賣印有反修例口號和「連豬」等的「黃絲」政治商品,煽動市民反警察、反政府,有售賣泛暴文宣海報、繪本的檔主更明言會將收益捐贈至支援示威者及文宣組。現場有不少外國旅客閒逛時,「黃絲」檔主即盡其抹黑之能事,唱衰警隊、唱衰香港。
為避法規劃指定區域付款
這些檔主明知自己是無牌擺賣,當記者向他們詢問售價,幾張泛暴文宣明信片就要60元,但當要付款時,他們為了逃避法規,着記者前往指定區域排隊付款,再憑據取貨,或留下聯絡方法自行交收。
不過,記者發現有些檔主仍會私下偷偷進行現金交易。雖然曾有軍裝警員和食環署職員到場,但沒有採取任何行動,隨後離去。這個無牌「和你宵」昨日傍晚6時結束,搞手表示今天仍會繼續。
陸偉雄:涉違例可囚半年
大律師陸偉雄指出,任何人在街頭擺賣而沒有申領牌照,等同無牌小販,屬於違法;若只以街站形式讓人憑券換領禮品而無涉及買賣或獎券活動,雖未必須要申領牌照,但亦有可能涉及阻街。
根據《公眾娛樂場所條例》(第一百七十二章),任何人如在任何場所舉行《條例》所規管的「娛樂」(包括音樂會、展覽、賣物會及為遊樂而設計的機械裝置等)讓公眾入場,不論是否收取入場費,均須向食環署申領公眾娛樂場所牌照,違例可被判罰款10,000元至25,000元和監禁6個月。


咄咄逼人嘅黑魔化「區議員」



       黑暴長期籠罩於香港,給香港市民生活帶來嚴重影響,反對派以及新上任議員一直係特區政府面臨嘅最大障礙。本以為呢啲剛上任嘅議員能喺上任之後,更好地帶領香港驅除暴徒,走向美好未來。殊不知呢啲泛民派議員皆係酒囊飯袋,毫無執政水準,完全係被幕後操縱者推舉而嚟。冇好嘅帶頭人,何談其所發揮嘅重大作用,只會係別人嘅儈子手,一步步將香港推向萬劫不復嘅深淵,將西方勢力所部署嘅「顏色革命」推向更深處。
      近日,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上任之後首次到區議會,認真聆聽咗部分區議員嘅各種聲音,殊不知呢啲議員皆都帶著情緒發洩,提出嘅一啲謬論更係滑天下之大稽。呢啲所謂嘅議員接連侃侃而談,最大嘅問題就係對暴徒嘅肆意打砸燒避而不談,一味追責特區政府以及港警嘅不是,簡直有失作為議員嘅公正。面對眾多議員嘅情緒化發言,鄧炳強始終保持沉著淡定嘅態度應對呢場充滿怒火嘅會議,本以為可以聆聽市民嘅真正心聲,無奈議員嘅情緒化令到呢場會議徹底變得毫無意義。
         冇暴徒,又何來「警暴」,喺眾多議員發言中聽到最多嘅辭彙便係「警暴」二字,筆者睇到呢一幕就情不自禁地想試問一下,係邊個令到香港成為暴力之城,又係邊個將香港破壞得體無完膚。暴徒嘅肆意打砸燒從始至終從未停歇,多少無辜市民慘遭暴徒無端嘅圍毆,唔通呢一幕幕驚險嘅場景呢啲議員都睇唔到?為何作為議員唔能夠秉持公正客觀嘅態度,而係一味嘅爭做「盲人」?
         喺示威遊行期間,黑衣暴徒經常佔據天橋,罔顧人命安全高空投擲雜物甚至汽油彈,嚴重威脅市民以及執法警員嘅安全。為此,特區政府近日陸續喺多區天橋安裝鐵絲網,此番舉措卻遭到區議員嘅百般阻撓,甚至要求政府立即關停相關工程,並拆除所有行人天橋嘅鐵絲圍網。作為香港區議員,應該一心想著如何帶領市民驅除暴徒,而唔係一味同政府作對。
        暴力並唔係解決問題嘅關鍵,止暴制亂係港警嘅職責,絕不容許任何人踐踏法律道德底線。作為議員應該明辨是非擺正自己嘅態度,與「港獨」分子徹底割席,同特區政府齊心協力驅除暴徒,讓西方勢力部署已久嘅「顏色革命」徹底消失殆盡,共同守護我哋嘅美好家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1/19/HK2001190003.htm



當遇到為我而鮮艷嘅火焰時,我情願化作一只飛蛾,燃燒殆盡也在所不惜。也許振翅嘅一剎嗰,正系生命唔得承受之輕。
知法犯法罪加等
有了機會追擊人
正苦庸官正廢人
大好機會還要等?



知法犯法罪加等
有了機會追擊人
正苦庸官正廢人
大好機會還要等?我國城管算上等
效率好過城幫人(香港人)
城幫落後有原因
廢官利益自己人


某官家專做正苦工程(水利建設)井姓人官



和你燒


[隱藏]
打1823投訴囉。
由自己做起。



警方應去驅趕(食環那些垃圾無膽去


講真,在場圍觀及光顧「市民」,極有可能係媒


引用:
原帖由 maskman2008 於 2020-1-19 02:36 PM 發表
知法犯法罪加等
有了機會追擊人
正苦庸官正廢人
大好機會還要等?
政府唔做野
日日鳩UP



一般巿民,投訴食環及報警係唯一辦法!食環唔處理就投訴食環!係咁投訴!有機會影低罪証放上網!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賭爸 於 2020-1-19 05:05 PM 發表

政府唔做野
日日鳩UP
九up怪
好古怪
痾尿痾過界
正一係PK



[隱藏]
說穿了,這班人都係食人血饅頭 借黑暴去搵錢,人地個班勇武就新年「和你坐」監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