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72
  • 回覆: 54
+7
泛暴越權設委會  公僕離場履責


泛暴派中西區區議員昨日到申訴專員公署投訴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和多個政府部門代表,在泛暴派提出「譴責」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縱容「警暴」動議時離席。多名泛暴派立法會議員在昨日財務委員會審議公務員加薪撥款時一唱一和,聲稱是次官員離席事件「違反政治中立」。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昨日強調,公務員應捍衛政府政策和立場,離席是恰當的做法,並沒有違反守則。
鄧炳強前日在出席中西區區議會時,泛暴派區議員葉錦龍提出臨時動議,要「譴責」鄧炳強監管警隊不力,「縱容警暴」,要求特區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並「解僱」鄧炳強。鄧炳強隨即離開會議室,黃何詠詩和多個政府部門代表亦一同離席。黃何詠詩隨後表示,自己代表政府立場,不能認同並非事實的指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其後在fb發文,批評有關區議員用各種手法對處長和警隊作出不實指控、出言侮辱、動議譴責,破壞議會應有的規矩和議員和官員應互相尊重的基礎。特區政府發言人則指,政府不認同中西區區議會針對警方和警務處處長作出的臨時動議。有關動議對警方作出不實的指控。政府不認同區議會的做法和動議的立場,故此所有列席的政府人員均離席。
泛暴派反誣疏忽職守
泛暴派中西區區議員昨日到申訴專員公署投訴,稱黃何詠詩「疏忽職守,漠視區議會作為民意代表職能」,並對林鄭月娥及政府的聲明深感不滿。該區區議會副主席楊浩然聲言,公務員淪為「政治工具」,特區政府打壓「民主派」主導的區議會。該區泛暴派梁晃維則稱,離場反映政府企圖將「政治凌駕民生」云云。
日前,在大埔區議會選舉新設的「保安及政制事務委員會」期間,民政事務專員陳巧敏在投票前指出,該委員會有部分職權有可能違反區議會條例,要求在選舉正副主席前先修改字眼,但泛暴派區議員一意孤行,她遂以「無法提供服務」為由,和其他民政事務總署職員及區議會秘書全部離席。
在昨日立法會財委會審議公務員加薪撥款期間,公民黨的陳淑莊借題發揮,聲稱有關專員離場「違背了政治中立的原則」,中西區區議員、民主黨許智峯則揚言官員離場是「疏忽職守」。
羅重申無違「政治中立」
  羅智光回應時表示,在前日中西區區議會上,有區議員針對某部門進行不實指控,很明顯已超越一般區議會的工作範圍,官員離場只是表達政府立場,依據經驗及守則行事,離席的做法恰當,並沒有疏忽職守,更沒有違反公務員守則。
他表明,根據公務員守則,公務員作為政府的公職人員,必須按政府的政策和決定履行職務和職責,要竭盡所能輔助在任的行政長官和政府,對他們完全忠誠,一旦區議會的動議與政府政策相違,出席的政府人員就要捍衛政府的政策和立場,通過離席來表明政府的立場,是有理據及合適的。
新界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強調,公務員要盡忠職守,對特區政府負責,區議會動議「解僱」鄧炳強,是侮辱特區政府和公務員,民政事務專員離席是自然不過的事。
旅遊界議員姚思榮則指,區議會的職能是處理地區事務,不能凌駕立法會,而譴責「警暴」及解僱官員不但屬全港性議題,更令在席官員處於尷尬場面。如今,17個區的區議會受泛暴派控制,他會關注日後公務員在面對同類問題時應如何處理。
                                                      
                                   單刀赴會戰毒瘤,重拳出擊煞革命
  「顏色革命」肆虐香港已7月有餘,喺香港政府,警隊同百萬愛港人士嘅共同努力堅守下,香港已然度過了最艱難嘅時期。黎明將至,「勇武鬥士」不顧大義,決然退場標誌著這場革命嘅徹底失敗,香港步入一個相對穩定嘅時期。對居心叵測嘅港獨及其幕後推手而言,「顏色」即將消失殆盡,「革命」卻尚未成功,「蔡賴」過河拆橋,港獨赴臺屢屢碰壁;美國「契爺」家務難斷,無暇顧及,祇剩低黔驢技窮嘅泛暴派風中淩亂,苦苦掙扎,現又重操舊業,打起了抹黑警隊嘅主意,亂港毒瘤黃之鋒更揚言,若不對港警進行獨立調查,佢就要去聯合國調查,真係滑天下之大稽。
無獨有偶,黃之鋒提出「黑警」之後,便有泛暴派遙相呼應。近日,荃灣區議會泛暴派議員借荃灣遊行警方使用水炮車和控制施暴學生為由,指責社會治安狀況堪憂,市民缺乏安全感,抹黑警方。不但有人喺特首林鄭月娥參與問答會時擾亂秩序,高呼「五大訴求」,以「警暴」為由質問林鄭月娥,更有甚者要求特首喺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後引咎辭職。蛇蠍本質難掩,港獨之心昭然若揭。
   面對泛暴派議員造謠港警,警隊一哥鄧炳強於16日正氣凜然赴西區舌戰群儒。頗有關公單刀赴會,江東人物如鼠之意。面對泛暴派政客來勢洶洶嘅質問,一哥從容應對,解釋警方公正執法、止暴制亂嘅合法性,以消除公眾誤解。更化守為攻捉住破綻揭露泛暴惡行,以案說法,對太子站事件詳細解釋,強勢回擊警方面對嘅一啲莫須有嘅控訴,嚴正表明任何誣陷和阻撓警方止暴制亂嘅行為都將受到嚴懲。「身為港警,止暴制亂,恢復香港,自己理直氣壯做得好,祇有懼怕正義嘅人才會害怕想離職」,一字一句都令泛暴派啞口無言。
    一哥政臺戰毒瘤,港警線下除「顏色」。日前,警方根據揭發舉報,對全港展開「除色」行動,日前又搗破一個黑衣魔嘅隱蔽暴恐小組,檢獲水喉通自製土炸彈,搗毀制單實驗室,抓獲10名非法製造彈藥人員,和收繳若干烈性火藥。警方表示,仲要進行地毯式嘅搜索,定要將「勇武」漏網之魚一網打盡,還香港一片安寧。
     事實證明,任何「顏色」都無法塗抹香港,任何手段都無法撼動港府,任何革命都終會喺唾棄中消失殆盡。港府同中央政府上下同欲,守護香港之心堅如磐石,港警同數百萬港人對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嘅訴求愈加迫切。一哥單刀赴會戰群儒,重拳出擊煞革命為2020開咗一個好頭,祇要萬眾一心撐警反暴,香港定將不負眾望,重拾昔日璀璨光輝。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1/18/HK2001180019.htm



一定要盡快剷除泛暴, 香港先至會有好日子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0318693 於 2020-1-19 10:25 AM 發表
泛暴越權設委會 公僕離場履責

http://image.wenweipo.com/2020/01/18/a06a.jpg
泛暴派中西區區議員昨日到申訴專員公署投訴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和多個政府部門代表,在泛暴派提出「譴責」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縱容「警暴」動議時離席。多名泛暴派立法會議員在昨日財務委員會審議公務員加薪撥款時一唱一和,聲稱是次官員離席事件「違反政治中立」。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昨日強 ...
犯暴越無理地針對鄧炳強,即係代表鄧炳強管理/指揮警隊嘅方法好有效。犯暴要繼續破壞,推翻港府,爭取港獨, 警隊必然是犯暴嘅最大障礙。所以必須要清除警隊一哥, 打擊警隊。正如暴徒怕催淚彈一樣,叫老尾唔供貨比警隊,以為可以有效打擊警隊使用。但祖國又可以供應催淚彈比警方使用,所以黃媒毒記又抹黑國產催淚彈有致癌風險。
以上例子可以看到,越對犯暴不利嘅人和物,犯暴會全力抹黑扣殺,利用對市民洗腦嘅方法抹黑一哥形象,希望剷除一哥。
唔知犯暴已完仲有乜新招使出嚟呢?


[ 本帖最後由 雨中花花榴槤 於 2020-1-19 01:02 PM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realmadridpele 於 2020-1-19 12:26 PM 發表
撐一哥,沒一哥沒香港!
正解



引用:
原帖由 MicHARRIS 於 2020-1-19 12:24 PM 發表
一定要盡快剷除泛暴, 香港先至會有好日子過
完全同意



黃黑犯暴, 最怕一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雨中花花榴槤 於 2020-1-19 13:03 發表



完全同意
再不除暴,經濟不好,失業嚴重,一旦惡性循環,苦了誰?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國廢物 沒辦法


引用:
原帖由 Kingsourceman 於 2020-1-19 13:59 發表
贊成全城 狙擊廢柴暴徒區議員!!

選舉舞弊唔係無報應㗎!!

垃圾區議員!!
區議員嘩眾取寵來提昇自己,做過幾件實事?搞來搞去就是政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MicHARRIS 於 19-1-2020 12:24 PM 發表
一定要盡快剷除泛暴, 香港先至會有好日子過



[隱藏]
泛民無人性禽獸不如!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