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1
日本傳媒1月16日報道,當地證實首案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個案,該名男患者曾經到過武漢。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當地厚生勞動省指一名住在神奈川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當地厚生勞動省指一名住在神奈川縣的中國籍男子從過武漢市返回日本後,出現肺炎病癥,經國立傳染病研究所(NIID)化驗後,證實患者對新型肺炎呈陽性反應,是日本國內首宗確診個案。

《產經新聞》指,日本政府同日向有關部門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

除了日本外,泰國在13日亦證實一名61歲中國女遊客患新型肺炎,是全球首宗在中國以外錄得的個案。

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14日表示,中國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或能夠「有限度人傳人」,將為大規模擴散做準備,並指出正在向全球醫院有關發布感染控制指引,應對可能出現的病毒傳播。

只要輸出淫民,不需要培養生化武器細菌
中共終於殺出國際,靠生化力量智取亞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422390/日本確診首宗新型肺炎個案-患者為中國籍男子-曾到武漢



[img][/im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