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78
  • 回覆: 4
昨日早上約8時30分,一名男子被發現從油塘高翔苑紀律部隊宿舍高處墮下,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男子已當場傷重死亡,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但網上瘋傳事主墮樓一刻的片段,誣衊死者是被警方從高處推下而致命,警方晚間在社交媒體上強烈譴責相關不實言論。
墮樓死亡男子姓郭(34歲),無業,家住九龍灣麗晶花園。警方昨日接報後到場調查,派出大批警員到場搜證,有便衣探員檢視疑死者遺下背囊,聯絡死者家人到場了解,內有一張地盤工作證及一批裝修工具。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死者昨日早上約8時許獨自前往上址,趁住客出入時經正門進入其中一幢大廈,並獨自乘坐電梯至29樓,過程中並沒有其他人進出過電梯。死者隨後於29至30樓梯間,從窗戶拋下背包,然後再墮下身亡。由死者獨自步出電梯至墮樓期間,並沒有居民聽到任何爭吵聲音,而現場亦沒有發現打鬥痕跡。
警方強調,死者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傷勢,而死者亦沒有在任何示威活動中被捕,事件無可疑,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案件暫列作「自殺」案處理。據知,死者近日似不開心,但未見在經濟或感情上有問題。
警方表示,強烈譴責別有用心的人造謠生事,誣衊死者是由警方從高處推下致命。警方希望造謠生事的人可以尊重死者及其家人,不要再作毫無根據的揣測及指控。



附件

紀律部隊宿舍墮樓案 網上造謠誣警.jpg(127.36 KB)

2020-1-14 11:24

紀律部隊宿舍墮樓案 網上造謠誣警.jpg

去睇幫港出聲,最新一期有講為乜假新聞氾濫又有咁多人相信,其實這叫戈培爾效應


【油塘男子墮樓,並無任何「被墮樓」證據】

油塘高翔苑高康閣紀律部隊員工宿舍,早上8時42分,一名34歲姓郭男子由高處墮下,倒臥高康閣對開地面。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男事主當場不治。屍體旁遺下一個深色背囊,警員在事主身上找到一張地盤工作證,背囊內亦有裝修工具。警方正調查死者身份及其墮樓原因

1. 大廈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事主於今早8時20分尾隨他人進入大廈並等候升降機,當升降機抵達地下大堂,有人步出,死者步入,而當時升降機內根本沒有其他人

2.  至8時23分,升降機到達29樓,死者步出至30樓之間的梯間,現場有一個闊約3尺,離地高約5尺的窗戶可以打開,其餘窗戶均是密封式,由於死者身形頗高大,近乎不可能被「推/摔落樓」

3. 窗戶旁的牆上發現有鞋印;據附近居民稱,事發時並沒有傳來嘈吵聲,亦沒有跡象顯示曾經發生爭吵

4. 警方表示死者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傷勢,亦沒有在任何反修例活動中被捕

5. 溫馨提示:該紀律部隊宿舍是消防署支配而非警務處

奢望畫個火柴人之類就能凌駕法醫和法證程序的鍵盤神探們,到底有多少人理解現場環境呢?他們真的認為那種氣窗可以這麼容易把人推下去?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67741531298566&id=101375861268467



算啦 只要有死者 就入警察數ga la
依家班所謂既香港人 正一垃西圾
日日淨係識老屈警隊 煽動傻閪仇警上街續命
仲識乜撚野?
d手段狗西過隻狗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白胡子 於 2020-1-16 03:43 PM 發表
算啦 只要有死者 就入警察數ga la
依家班所謂既香港人 正一垃西圾
日日淨係識老屈警隊 煽動傻閪仇警上街續命
仲識乜撚野?
d手段狗西過隻狗
無左執法者維持秩序,就可為所欲為,一班小學雞想搞散警隊,叫佢哋含𠹌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