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2
  • 回覆: 6
+2
反修例運動初始,西方反華勢力便與“港獨”分子裡應外合,企圖通過卑劣的手段給香港年輕人洗腦發動“顏色革命”,甚至將香港帶入“顏色革命”式的混亂。但是香港畢竟不是格魯吉亞、吉爾吉斯斯坦更不是烏克蘭,在港府與港警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社會現已趨于平靜,隨着今日香港理工大學的複課,更是標誌了這場由西方反華勢力與“港獨”分子共同發起的“顏色革命”在香港已經沒有了市場,正面臨終結。
西方反華勢力與“港獨”分子為了更好的在香港發動“顏色革命”通過互聯網、校園傳單、金錢誘惑、打入學生會內部等方式對理工大等大學的學生進行洗腦,在不良因素的引導下部分大學生化身示威暴徒走上街頭霍亂香港,最后導致香港理工大學一度成為示威暴徒的大本營。后來在港府與港警的不懈努力下,理工大學生才恢復了本來的面目,褪去了暴徒的面套,也認清了西方反華勢力與“港獨”的真實嘴臉。在理工大學被暴徒霸占的一段時間裡,有數名理工大學生因為施暴而被起訴判刑,毀掉了原本應該燦爛的人生,但那些身藏幕后的西方反華勢力與“港獨”分子卻沒有受到一絲懲罰。這一切足以證明西方反華勢力與“港獨”分子毫無人性,只想拿學生當做發動“顏色革命”的棋子。2020年1月13日在港府的大力幫助下,理工大學複課,被破壞的校園也重新修復,部分重返校園的老師和學生感嘆到“理工大學浴火重生”。確實,理工大學重生了,那些曾經被西方反華勢力與港獨分子迷惑的學生也重生了。理工大學從被施暴變的破爛不堪到如今恢復如初,這一幕幕給該校學生上了人生中最生動的一課,從學生到暴徒再到學生的心裡轉變,讓理工大的學生認清了西方反華勢力與“港獨”分子的陰謀詭計。
我們香港人是聰明的,如今發生的一切我們心裡已有定數。西方反華勢力與“港獨”分子就是想通過“顏色革命”霍亂香港,從而把香港分裂出中國,這種干擾香港經濟發展,影響香港社會安全,讓香港人背祖棄宗的行為,我們香港人絕對不允許。香港屬于中國,香港人也是中國人,誰敢分裂我們,誰就是我們共同的敵人。香港理工大學的複課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們能讓這些黑手矇騙一時,但我們永遠不會被矇騙一世。



水,睇似柔順無骨,卻能變得氣勢滾滾,波涌浪疊,無比強大;睇似無色無味,卻能揮灑出茫茫綠野,累累碩果,萬紫千紅;睇似自處低下,卻能蒸騰九霄,為雲為雨,為虹為霞~
引用:
原帖由 萬家純情霜 於 2020-1-14 11:13 AM 發表
反修例運動初始,西方反華勢力便與“港獨”分子裡應外合,企圖通過卑劣的手段給香港年輕人洗腦發動“顏色革命”,甚至將香港帶入“顏色革命”式的混亂。但是香港畢竟不是格魯吉亞、吉爾吉斯斯坦更不是烏克蘭,在港府與港警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社會現已趨于平靜,隨着今日香港理工大學的複課,更是標誌了這場由西方反華勢力與“港獨&rdquo ...
仇中情緒仍然在各界散播, 社工正在努力向廢青家長們進行洗腦, 叫他們接受子女暴力行為的結果。 毒果又未除, 教畜又未炒, 選舉主任和點票員出賣香港選舉的公平, 又並未被查辦, 法輪功又用另一面貌自我宣傳, CIA還未走.........
“顏色革命”怎會終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vghy1234 於 2020-1-14 11:47 AM 發表


只有破除民主教迷信,不過這需要最小10年時間,而且你破除時,民主教也不斷滲透。所以這個鬥爭會是很激烈的。
法輪功都除不掉, 10年時間都係冇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vghy1234 於 2020-1-14 01:20 PM 發表



文宣鬥爭。見唔見黑衣畜文宣都好低b,點解仲甘多信。要破解對手的抹黑手段。
幾個問題,温州動車,毒奶粉,150,貪腐,其實都被誇大和抹黑。
有好些事實牠們不會看, 只看可以掩蓋自己懶惰而落後於人的焤文, 大不出便賴地硬, 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了。
人們對香港、澳門寄予厚望,兩地有着巨大的機遇,享受着兩制帶來的好處。它們原本前景一片光明。可惜,對香港來說,情況可能不再如此。香港在過去半年所面對的示威問題,正在摧毀香港的信譽。跨國公司以往將香港視為通往中國內地的門戶,而今他們都知道,沒有了香港外資可以直接到內地發展。
但落後於人的人是要關上開放的大門, 要強者陪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