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66
  • 回覆: 2
據香港01網12日報道,“港獨”頭目黃之鋒所在的“香港眾志”發表聲明稱,在日前的成員大會上通過決議將組織宗旨由“推動香港民主自決”改為“推動香港的民主與進步價值”,並聲稱會繼續投身“抗爭運動”,致力推動國際關注“香港前途問題”等。《星島日報》稱,這不是“眾志”第一次修改黨綱,2016年該組織成立時的黨綱為“香港眾志以民主自決為最高綱領,以直接行動、策動公投和非暴力抗爭推動政經自主”,此後為配合成員周庭參選立法會,把黨綱改為“香港眾志是推動香港民主的年輕政黨,以非暴力抗爭、建設公民社會和推動小區營造為主軸,推動民主自決、政經自主,實踐民主治港的理想願景”,現在則是把“民主自決”的字眼刪去。

  “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聲稱,黨綱變動主要是希望更準確反映會員現在的政治取向和組織工作範疇,與選舉無關,“眾志”暫無計劃出戰9月立法會選舉。不過,“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一直試圖參選,這次修改黨綱被普遍認為是為其參選立法會鋪路。2018年,“眾志”常委周庭報名參加立法會補選,但選舉主任認為她所屬組織鼓吹“民主自決”,她並不擁護《基本法》及效忠香港,因此裁定提名無效。2019年,黃之鋒報名參選區議會,雖未填寫“眾志”的政治聯繫,但選舉主任認為他擔任要職,未與“自決”主張劃清界線,並非真心摒棄“港獨”。


中評社
http://hk.crntt.com/doc/1056/6/5/8/105665845.html?coluid=0&kindid=0&docid=105665845&mdate=0114085026



黃之鋒系一個美國走狗!


班廢青搞來搞去都係為了謀奪高薪的議席, 而家區議會已被牠們搶佔了山頭, 牠們只會繼續迫政府大增福利開支, 到政府乾塘年年出現赤字時, 就是牠們減議席和減薪之時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