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9


圖:美心集團轄下的星巴克咖啡店在暴亂中多次遭暴徒打砸搶燒
亂港暴徒有如悍匪,竟向營業中的店鋪狂擲汽油彈,草棺人命!幾名黑衣口罩暴徒前晚闖入長沙灣一間美心西餅店,用鐵錘毀壞玻璃櫃和大門後,更冷血在店內擲汽油彈和淋潑腐蝕性液體,店內隨即起火。暴徒逞兇火速逃逸,一名女顧客被腐液濺中腳受傷送院。警方事後在店內檢獲三枚懷疑汽油彈、六個石油氣罐及一支通渠水,正翻查“天眼”全力追緝暴徒。
暴亂多月以來,網上有不少“黃絲”炮制所謂“黃藍店地圖”,制造分化,不少被標簽為“藍店”的商鋪接連遇襲。
鐵錘狂撲玻璃櫃
前晚遇汽油彈襲擊的美心西餅,位於長沙灣元州街303號元州邨商場地下。事發於晚上七時許,當時有幾名顧客正在店內買面包和西餅,為數約三至五名戴口罩、身穿黑衫黑長褲的暴徒突然衝進,不由分說拿出鐵錘,狂撲店內玻璃櫃及打爛大門,其中一名暴徒更投擲一枚汽油彈,店內隨即起火,冒出濃煙,其他暴徒則淋潑腐蝕性液體,顧客和職員慌忙走避,大聲尖叫,暴徒得手後速速逃去無蹤。姓何女店員(46歲)自行將火救熄後報警。
大批防暴警員接報趕至,救護員和消防員亦立即到場。經消防員檢查,店內地面被熏黑,地上遺留大量玻璃碎片。
一名姓杜女顧客(35歲)腳部被腐液濺中受傷,救護員替她急救後,將她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警翻“天眼”追緝
警方封鎖餅店進行調查,在現場檢獲三枚懷疑汽油彈、六個懷疑石油氣罐及一支懷疑通渠水,翻看店內及附近店鋪的“天眼”片段,案件暫列刑事毀壞、縱火及意圖使身體受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美心集團屢成暴徒狙擊目標,旗下的食肆和店鋪,包括全港多區的酒樓、餅店、食肆、咖啡店和壽司店頻頻被刑毀,暴徒以所謂“裝修”為名,進行瘋狂破壞,嚴重的有投擲汽油彈、打砸店鋪、噴漆,亦有暴徒使出陰招滋擾。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content/2020/0113/803691.shtml



好好學習
唔比人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