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91
  • 回覆: 2
香港爆發反修例運動以來,不少未成年學生因為涉世未深,被黃屍暴徒煽動參與暴力衝擊,社會質疑其中煽動暴力、鼓吹「分離主義」的「黃教材」負有責任。為此,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會議週五(3日)早開會,以17票贊成,11票反對,無人棄權,通過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建議,成立小組委員會研究幼稚園、中小學教科書及教材編製。

容海恩強調,成立小組並非說要將教育「政治化」,而是要審視全部偏頗或失實的教材。她表示,擔心將老師的政治思想直接灌輸學生,所以必須及早處理失實偏頗的教材,而非在教材已灌輸學生後才作出投訴。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表示,並非不容許教師有政治思想,但不希望他們透過教材影響學生,他亦經常收到家長投訴教材偏頗,惟目前無機制無平台去審視問題嚴重性。

講真,現時香港教育已經被徹底染黃,唔單止教材有問題,就連好多教師都係黃嘅,學生哥唔被染黃先至奇喇!



應該審視埋業見完既垃圾言論唔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