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790
  • 回覆: 285
  • 追帖: 3
  • 分享: 17
+14
上周六舉行的「北區和你shop」終變成激烈衝突,其中一名19歲無業青年被指腳踢及拉扯女途人的行李箱,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作擾亂秩序行為罪,今早解往沙田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應控方要求,押後案件至下月28日,期間被告獲有條件擔保候訊。

控方稱警方將於案件押後期間作進一步調查,並不反對被告保釋,冀法庭頒下一系列保釋條件,惟辯方強調控罪不嚴重,如加諸禁離港令及宵禁令屬不合比例。署理主任裁判官高偉雄終下令被告交出3000元保釋金、不准離境、守每晚11至7時的宵禁、每周往上水警署報到一次,及禁足涉案商場。

報稱無業、現年19歲的曹禮然暫毋須答辯,他被控在去年12月28日,在上水廣場2樓行人天橋腳踢及拉扯一名女子的行李箱,相當可能導致社會安寧破壞。






踢唿踢得咁爽咁過癮,  又黑衣又First Aid 又醫護.................以為唔洗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73454/即時-香港-修例風波-涉上水天橋踢途人行李箱-19歲青年保釋候訊禁離境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20-1-4 11:45 A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個樣都生得衰過人,蛇頭鼠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又救護又記者又踢遊客


[隱藏]
無業





無業遊民, 終日遊手好閒, 淪為暴民一族, 實不為奇, 望能痛改前非, 再為社會服務, 方可為市民原諒


一個社會失敗者,完


警方加油!單保期間再拉多佢一鑊


[隱藏]
個樣成個東方不敗咁


做親呢d衰野個個都蛇頭鼠眼


1️⃣9️⃣歲無業青年對社會無貢獻/
還好意思踢人家來消費的行李箱/👝



引用:
原帖由 預言家_諾查丹 於 2020-1-4 11:54 AM 發表
嘩,19歲又唔讀書又唔做野,果然係傑出青年!
又一條無業廢柴被捕,警察加油!



人渣


[隱藏]
曱甴真係有樣睇


主題標籤 #裁判法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