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6
  • 回覆: 2
【星島日報報道】網民發起11月11日「黎明行動」,號召市民再「三罷」,多區有示威者堵路試圖癱瘓交通。24歲男子涉嫌於早上在藍田救護站對面堵路,被控一項參與非法集結,案件今在觀塘裁判法院提訊。被告今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2月25日,以待控方索取律政司法律意見。他續准以5000元保釋候訊。

控方不反對被告繼續保釋候訊,只須遵守不可離港、交出旅遊證件、住在報稱地址等保釋條件,由於案發時間為早上8時許,故未有包括宵禁令。惟署理主任裁判官徐綺薇表示,即使案發時間為早上被告亦要守宵禁令。辯方對此沒有反對,只望法庭可遷就被告工作時間。被告最終須遵守晚12朝6的宵禁令。
被告羅家樂,報稱任職運動教練。他現面對一項參與非法集結罪,指他在2019年11月11日在九龍藍田鯉魚門道30號藍田救護站對面參與非法集結。
法庭記者:陳楚琨
非法集結堵路對於示威者嚟講,變成家常便飯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大三罷-24歲男涉藍田堵路非法集結-押後2月杪訊-031900989.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堵路癱瘓交通,睇落小事,但背後意識惡毒,嚴重侵犯別人使用道路之權利,仲不時圍毆路人、駕駛人,所以應該要重判。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