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5
  • 回覆: 1

日前在大埔超級城商場,《立場新聞》記者陳朗升採訪亂港分子搗亂商場時,突向一名員警發難叫囂,涉藉“記者直播”之名挑釁員警。該員警反駁時,陳朗升沖前大叫,拒離封鎖範圍,涉阻撓執法。員警隨即截查陳朗升的身份證及記者證。其間陳朗升未關閉或移開自己手中的攝影機,攝影機拍攝到他的身份證。陳朗升趁機聲稱員警“故意”洩露其私隱。
而之前在警方記者會上,廣東廣播電視臺記者陳曉前遭大批“黃媒”記者狙擊及指罵,她最終被迫出示印有個人資料的名片,供在場“黃媒”任意拍攝刊登,《立場新聞》則全程直播。對此記協竟未作任何譴責。
有市民亦在投訴信中質疑,私隱公署未如對待《立場新聞》記者陳朗升,就上述事件主動調查,與公署“公平公正”、“不偏不倚”、“無畏無懼”的宗旨背道而馳,有失職之嫌,甚至與“黃媒”及記協一樣,是雙重標準、別有用心。



呢啲曱甴黃記唔適宜用正當途徑對付, 應該學佢哋玩『私了』, 慳水慳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