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4
  • 回覆: 1
They reveal why they risk their careers to step into the tear gas out of uniform and help those caught up in the violence.




黑記又再施展鬼打鬼策略!細心讀,不難發現問題答案,是一而再,在網上,文宣文章,已經出現!

點解?因為是避重就輕,對警員被劏頸,淋漒水,射箭穿腳,擁有自動步槍等問題,全部不問!

警隊內有異心不奇,因為一直有人通水!海關,入境及消防更加明顯!

這種文宣不看也吧!所以詳細,就是正反兩方有爭議的地方都有表述!

單方向的只是衆多文宣之一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cmp.com/news/china/politics/article/3043921/crossing-line-duty-police-officer-paramedic-wade-tear-gas-aid



警隊內一定有黃


主題標籤 #海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