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19
  • 回覆: 2
+3
http://lifehow.cc/post1045993/2838?fbclid=IwAR2WSCvKxGhpXOSA9tZ0NIPJKmCouUuDIbLrbv30e4JLyDd8gAXJ7MQSMko

近日,據今日俄羅斯電視台報道稱,俄武裝部隊總參謀長瓦列里·格拉西莫夫正式宣布,俄國防部已經在敘利亞結束了蘇-57隱身戰機的第二階段測試,所有任務都已經完美完成。為何越媒稱美國人應該頭痛了?
事實上,這並非蘇-57戰機首次前往敘利亞,在去年俄軍就像敘利亞部署了4架蘇-57戰機,不過似乎只「打了個醬油」就返回俄羅斯了。據悉,這次蘇-57重返敘利亞,測試了人工智慧情報系統,並使用「鑽機」航空炸彈攻擊了叛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炸彈長度3.1米、直徑0.45米,作戰重量為540千克,炸彈在機身內部最多可容納15枚。尤其是其具備全天候打擊能力,而且具有高空懸停能力,在30公里的距離尋找目標,而且進度極高,只不過這一消息被俄羅斯否認,然而這些都不是重點。

蘇-57戰機
值得注意的是,俄羅斯軍方是在蘇-57戰機測試完成後才宣布這一消息,說明蘇-57戰機早就提前抵達了敘利亞,而在宣布前美國和盟友竟然毫無所知。美軍和以色列在中東包括敘利亞部署了密集的偵察和預警系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媒報道指出,長期以來美國軍方在土耳其的多個基地部署了空中預警系統,此外以色列的預警飛機也會定期在空中巡航,美國和以色列的飛機都配置了最先進的雷達系統,可在半徑500km的範圍內探測到目標,裏海的上空和伊拉克北部都在範圍內。不僅是空中,美國和盟友的地面的偵察車也沒有發現俄羅斯蘇-57飛往敘利亞。

電子干擾技術
分析稱,俄羅斯可能關閉了識別裝置以及信號干擾技術。可以通過狹窄、等距的編隊之間的協調,在其他飛機上方飛行,而且高度足夠高。這樣美國和藝術類的的預警雷達可以很容易檢測到其他雷達橫截面較大的大型飛機,而不容易發現蘇-5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美國軍方認為,蘇-57可能關閉了敵方識別設備,從而悄悄地飛往敘利亞。該設備用於在機載雷達覆蓋範圍內識別每個國家防空區內的飛機和敵機。還有一種可能是俄羅斯利用了其電子戰干擾技術,壓制了美國和盟友的雷達系統,將雷達的工作範圍限制在飛機即將飛越的區域。俄羅斯的電子干擾技術一向很強,北約就曾多次吃過這個虧。
按贊本專頁獲取更多軍事資訊 ==》 軍事看看看

蘇-57戰機
不過最被廣泛認可的說法是,蘇-57利用自身的隱身能力悄無聲息地躲過了美國部署的「天羅地網」。報道也指出,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可能性,只有這種說法是最合理的。因為不僅是在飛往敘利亞的過程中,在所有試飛和叛軍空襲過程中,都沒有檢測到蘇-57戰機。這一發現讓蘇-57打了個漂亮的「翻身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一直以來,蘇-57戰機就因為隱身問題被詬病,尤其是美國、以色列和印度,印度高官不久前還揚言,「由於蘇-57糟糕的隱身性能和航電,根本不算五代機。」現在看來,這些人的臉已經被打腫了,也輪到美國人頭痛了。(晶晶)



俄羅斯伊朗吸引以色列注意力在敘利亞
ISIS由約旦河去化武以色列



這飛機和殲20哪個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