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2
美國眾議院開已經展有關彈劾總統特朗普濫權,以及妨礙國會調查的辯論,預計為期6小時,之後作全院表決,投票只需簡單多數同意就能通過。在眾議院享有36席優勢的民主黨,預計將贏得彈劾投票。 眾議院議長、民主黨的波洛西對展開彈劾表示傷感,她批評特朗普的作為,對國家安全帶來持續的威脅,令他們別無他法,只能提出彈劾。她期望民主黨人認真看待彈劾,而不是表現得幸災樂禍。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連發多篇帖文,強調自己沒有做錯事,難以想像被激進左派及沒有作為的民主黨所彈劾,這個情況不應發生在另一名總統身上。

美國總統特朗普利用美國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作為要脅,向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施壓,逼他調查美國前任副總統拜登的兒子亨特,看來想藉此打擊拜登的選情。
這“通烏門”算不算是破壞美國民主的公平公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美國眾議院展開彈劾表決-波洛西斥特朗普威脅國家安全-173128292.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