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4
  • 回覆: 6



有女子面部被暴徒噴漆
香港暴亂仍未止息,黑衣暴徒昨再流竄全港各區至少六個商場,叫囂要「和你Christmas Shop」,大肆破壞目標店舖,繼續狂向市民動「私刑」,欺凌女士,嚇壞小朋友,令很多趁星期日選購聖誕禮物的市民再要「走難」。沙田又淪黑暴重災區,昨午逾二百名暴徒在新城市廣場內,向一名女士兜臉噴漆,黃昏時再搶另一女子的手機並砸爛;沙田港鐵站外巴士總站則有暴徒投擲煙霧餅。警方採取驅散行動,拘捕十男二女,最小僅14歲。大批防暴警察在各區戒備,入夜後暴徒在旺角集結,用雷射筆照射警員及破壞警車,更刑毀巴士,又堵路和縱火,警方施放催淚煙驅散。
高空投物 煙霧餅擲巴士站
昨午一時許,大批亂港暴徒開始到多區玩「Window Shop」,高叫口號,任意搗亂。在沙田新城市廣場,逾百名穿黑衣暴徒聚集,他們衝入商場八樓美心旗下的食肆搗亂,在外牆噴漆,又撲爛玻璃、碗碟,吊燈和電腦亦被破壞。酒樓內食客受驚四散。在四樓的喜茶分店亦受到攻擊。暴徒再打碎商場圍欄玻璃,將圍板丟到三樓的中庭。
暴徒又瘋狂對市民動「私刑」,向兩名女子面部噴漆,其中一名女子被人絆倒和搶去財物。額上被噴成「一」字的女事主說,「我叫他們不要噴,之後那個人就來噴我面。我本身帶著我的小朋友,他嚇到了我的小朋友。」及至黃昏時分,暴徒又欺凌一名路過紅衣女子,手機被搶奪砸爛。
暴徒又在港鐵沙田站大堂對出,用雜物堵塞自動電梯口。便衣警員採取行動遏暴時,有暴徒從後踢警員的頭,有暴徒指罵警察,另有暴徒在沙田港鐵站A出口外的巴士總站投擲煙霧餅,現場冒出大量白煙。警方譴責暴徒罔顧在場人士的人身安全,做法極危險及不負責任。
十男二女被捕 最小14歲
警方表示,約200人昨日在沙田聚集及破壞店舖,警方共拘捕十男二女,年齡介乎14至27歲,涉嫌非法集結、刑事毀壞、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及襲警,全部正被扣查。事件中有一名警務人員受傷。
另外,九龍灣的德福商場亦有暴亂衝突。昨午二時許,約50名戴口罩黑衣人聚集叫口號,他們又到美心集團旗下的元氣壽司排隊企圖「?飛」搗亂,但未成功。防暴警察趕至,制服一名少女,帶署扣查。警方表示,昨午有約百人在德福廣場一帶聚集及破壞商店,警員到場驅散,其間拘捕兩男兩女,年齡由15至32歲,涉嫌非法集結、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襲警及普通襲擊,全部被帶署扣查。一名男警務人員執勤時受傷。
昨日被黑暴肆虐的還有太古城中心、葵芳新都會廣場、銅鑼灣時代廣場、屯門V city和將軍澳Pop Corn等。美心集團旗下多間店舖繼續成為暴徒針對目標,各商場內有不少店舖落閘暫停營業,多間商場設施遭受破壞。很多市民原本以為「難得平靜」,趁星期日出來逛街買聖誕禮物,結果變成「走難」,大歎「這個聖誕真掃興!」
及至晚上,暴徒又再轉移陣地到旺角,晚上九時左右,有黑衣人在雅蘭中心附近的街頭唱歌,聚集了近百人,其間多人走出馬路向在朗豪坊戒備的防暴警喝倒彩,有人更用雷射筆照射警員。防暴警落車追至彌敦道拘捕一男一女。至深夜十一時後,警方在西洋菜南街舉黑旗警告後,施放催淚煙驅散暴徒,有人走到砵蘭街破壞警方車輛。




黑衣人咁針對帶着小朋友嘅女士,有冇覺得羞恥?呢完全就系懦弱和獨裁嘅表現,邊有民主嘅影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2/16/港聞/黑暴又襲沙田-黑漆兜面噴人



嚇壞小朋友啦


新禸新鴻基應該要出手,班暴徒怪獸成日攪佢地場,有好多方法對付班怪獸 ( monster )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u_77543 於 2019-12-16 10:23 AM 發表
新禸新鴻基應該要出手,班暴徒怪獸成日攪佢地場,有好多方法對付班怪獸 ( monster ) 🤣🤣🤣
ns講畀我知們,對付monster 要么捕獲要么討伐,無須對其講道理



等黑衣人長大了被年輕黑衣人私刑,唔知佢哋系乜感想?


直接實彈/🔫
打砸搶暴行/👹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