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6
+3

  香港警方昨日(12月14日)早晨在屯門龍門路環保園逮捕3名男子,3人遭逮時正在試爆遙控炸彈。據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其中一名疑犯是中學實驗室助理,其餘兩人則報稱無業。
  根據香港媒體最新報道,嫌犯原本是將香港警察總部作為襲擊目標之一,此外還計劃在之後的集會遊行中使用炸彈。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這3名男子年齡介乎27至40歲,當時他們正在偏僻位置試爆遙控炸彈。警員在現場檢獲爆炸品及相關裝置,另外還發現盾、防彈衣及防毒面具等防護用具。

  當天晚間,香港警方將其中一名疑犯,押往屯門聖公會聖西門呂明才中學調查,相信是職業為實驗室助理的嫌犯。而調查期間,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員也在現場。約一小時後,警方將疑犯帶離學校,押回警署扣查,並檢走一台電腦主機調查。


真係細思極恐,警方如此密集地搗破亂港分子嘅中大、理大兵工廠、炮臺山武器庫,汽油彈、槍械、各式刀具應有盡有,再加上早前警方喺城門水塘檢獲大批危險化學品,顯示亂港分子正大搞城市恐怖主義,要使全港陷入恐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content/2019/1215/799132.s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