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8
+3
12月13日下午  黑白劫匪出現……

反修例風波引發連串示威浪潮持續逾半年,警方抽調大量人手應付暴亂,導致社區頻頻出現「冇警時分」,竊匪四出趁亂犯案,令本港治安惡化亂象叢生,市民人心惶惶。位於旺角鬧市的一間錶行,昨於一個月內第二度遇劫,四名匪徒光天化日下闖入店內,其中一人用牛肉刀斬傷男職員,持鐵錘的同黨指嚇職員開夾萬,擸走櫥窗一批值逾百萬元的名錶及夾萬內現金後逃去無蹤。店內天眼直擊犯案過程,警方正根據片段追緝涉案匪徒歸案。

現場為花園街一百廿三號地下一間開業七年的錶行,該店舖上月十四日下午遭一名獨行匪持電槍入內行劫,惟兩名負責人反抗阻止,匪徒事敗奪門逃去,錶行財物力保不失。據負責人表示,上月發生劫案後,店舖已即時加強保安措施,花費數萬元將玻璃大門及櫥窗更換成強化玻璃,並於營業時鎖上大門,當有顧客進入店內選購商品時,始會將門打開,惟因店舖空間所限,未能把玻璃門更換成雙層設計。

事發於昨午約五時,一名男子進入店舖,聲稱要選購手錶,一男一女店員隨即從櫥窗內取出多款名錶供他挑選。未幾,男顧客向店員聲稱選中一款心頭好,惟因身上現金不足,需外出提款,並匆匆離開。適時,四名戴口罩的男子,駕乘一輛黑色私家車高速駛至,趁玻璃門未及鎖上即闖入店舖,其中一名持牛肉刀的匪徒揮刀斬傷一名四十歲姓甘男子的耳及手,並與手持鐵錘的同黨指嚇兩名職員,要求他們打開夾萬。

職員不敢輕舉妄動打開夾萬,匪徒隨即大肆搜掠內裏現金,斬人刀匪負責把風,另一名穿白色衞衣的匪徒擸走櫥窗內大批手錶,亦有人用錘扑爆櫥窗搜掠。四人得手後奪門而逃,跳回私家車準備離開。此時,有熱心街坊從附近店舖擸起一張圓櫈,截停賊車後,用櫈擊毀擋風玻璃,阻止賊人驅車離開。四名匪徒慌忙跳出車廂,拔足往亞皆老街方向逃去無蹤,四十歲姓梁錶行女職員報案。

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大批警員趕至封鎖現場,在附近兜截無果。遇劫錶行一片凌亂,大門及路面遺下多攤血漬,賊車旁則有一疊疑為匪徒遺下的現金。遇襲男店員清醒,經救護員敷治後送院治理。錶行負責人聞訊後到場了解,經初步點算後,證實損失值逾百萬元的手錶及現金。警方將案件列作行劫,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探員晚上在錶行內調查,根據職員提供的現場資料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追查匪徒及失物下落。

香港有160萬支持暴力,政棍話暴力可解決問題?
黑暴去打劫……無問題?

東方日報A1:旺角4刀匪 劫百萬名錶斬店員:
https://youtu.be/jSFpWAgPQEg進入香討影片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