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57
  • 回覆: 179
+5

【星島日報報道】根據保安局今天向財委會提供文件,首次披露警隊超時工作的開支。資料顯示,警務處在過去半年,平均每月有約1.1萬人,領取紀律部隊逾時工作津貼,涉及的總開支達9.5億元。
民權觀察發言人王浩賢表示,警方近月涉嫌多次濫權和侵犯人權,現在卻反過來向納稅人要求撥款領取超時工作津貼,相信不少市民對這個數字都會感到相當嘩然和心中感到都不舒服。他又質疑警隊行為怎能夠不受監察,但又可以用公共資源去維持營運,作為人權組織及納稅人的身份,他感到不服氣。
另外,他認為警隊應先做好問責工作,包括要向違規的警員、甚至有使用非法武力的警員作出處分和檢控,才算公道。他促請當局要詳細交代警員執勤情況,以及每天究竟有多少警員超時工作等紀錄。

令納稅人不服,唔支持比黑警
令納稅人不服,唔支持比黑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修例風波-警隊半年ot總開支達9-5億-民權觀察-令納稅人不服-062000623.html

[ 本帖最後由 mah49 於 2019-12-13 09:11 PM 編輯 ]



黑警10萬一個月, 有人唔信喔


多謝美國,多謝暴徒,支持香港警察辛苦地直落踩OT更.


【香港故事】一名香港警察的36小時


https://youtu.be/Iut3TWtR9bU



美國在烏克蘭搞全餐顏色革命用左40億美元,黑衣恐怖份子出去暴動從來無小收過一蚊.


[隱藏]
其實,警隊OT錢計算,並無反影在大型暴動或「大鍋野」發生時應得的報酬及待遇!!!在外國你假期返工都會double 計啦!!!平均攞$1.4萬OT,真係好少!!!


人家OT, 東家給工錢, 天公地道。


引用:
原帖由 mah49 於 2019-12-13 09:10 PM 發表
黑警10萬一個月, 有人唔信喔
D黑律師係最安全位置食最多傻仔暴徒血饅頭, 不過睇慣毒媒無咩腦果班...無人講比佢知佢地就唔會發現...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問題一:
警察薪酬不是由「差餉」來支持的嗎?
所以應該與繳交薪俸稅的納稅人無關,更何況,暴徒有幾多個有交稅呢?
若果納稅人不服,就應該「冤有頭,債有主」,要暴徒賠償!



[隱藏]
議員9叫人工都差不多


直踏三更,OT三工合約寫明的!!!
唔想警察有OT,你去同暴徒講唔好搞事啦!!
一日有暴徒搞事,警方都要有足夠人手!!!!!!



唔係你班仆街曱甴警察使能ot


我都不服,辛苦左半年先得果幾億


議員扮罷工唔做野,夠個月個十幾萬啦
香港警察用生命保護香港,全港都支持



[隱藏]
你班仆街曱甴唔暴動,阿sir邊使咁辛苦呀!用下個腦諗完先講!唔好成日坐鳩住!垃撚圾!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