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33
  • 回覆: 1
+2
反修例風波持續半年,不少港人都因為社會不穩而有意移民,其中馬來西亞物價較香港低、文化相近,而且第二家園﹙MM2H﹚的移民門檻不算高,吸引不少港人移居。馬來西亞政府早前正式通知「馬來西亞第二家園交流中心」,不鼓勵接受警察或軍隊人員申請「第二家園」計劃。移民公司馬來西亞第二家園交流中心(MM2H Club)職員確認,早前突然收到馬來西亞政府通知,表明若申請人的職業為警察或軍隊,將不接受申請。該中心負責人鄺文政接受有線新聞訪問時更指,有一名警察高層的申請被拒絕。





有香港警員欲申請馬來西亞移民被拒。(資料圖片 / 余俊亮攝)

《香港01》記者致電馬來西亞第二家園交流中心(MM2H Club)查詢,職員王先生表示,早前突然收到馬來西亞政府通知,表明若申請人的職業為警察或軍隊,將不接受申請。至於早前已提出申請的警員受會否影響?他形容有關公布來得突然,未清楚詳細規定。被問到入境或海關人員會否同受影響?他就指,仍需待馬來西亞當局宣布。
該中心負責人鄺文政接受有線新聞訪問時更指,有一名警察高層的申請被拒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408855/馬來西亞第二家園計劃-拒警察及軍人申請-有港警高層申請被拒



我唔想馬拉專收曱甴囉


主題標籤 #海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