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76
  • 回覆: 26
  • 追帖: 1


58歲港星黃秋生今年以「淪落人」3度問鼎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近日到日本東京宣傳該片,由於香港反送中風波至今未息,活動中,主持人提到有許多日本人相當關心香港的情況,黃秋生也不諱言表示「大家暫時不要去香港,因為警察真的是瘋了!」

黃秋生認為香港的未來要香港人自己爭取,「我非常敬佩香港年輕人的勇氣和膽識,當初沒想到年輕人會這麼拚,當然不只是年輕人,也有很多中年人、來自不同地方的人都站出來,我第一次因身為香港人而驕傲」。他也感謝日本網友將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翻譯成日文版,提到香港和日本一直都有許多文化上的交流,希望大家為自己的土地與未來繼續努力。


香港警員是瘋啦,都不用國際標準!學下法國、英國以及美國人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1/4215041



我DLLM雜種英狗黃秋生
警察幾時打過日本人呀

係暴徒私了日本人呀
我DLLMCH 黃秋生



警察真係痴咗,暴徒掟氣油彈都唔肯開槍,日本人唔好來港以免被燒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垃圾秋生


秋生講對一半。黑衣人一樣瘋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條能樣好似有係大陸揾食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黃秋生你就真係瘋嘞,警察維持治安都唔得,唔好再鳩噏喇


日本人都叫鄉港人米黎日本


明明個日本遊客係被黑衣人暴打,幾時見港警打日本遊客?


日本人:このジジィは誰?


[隱藏]
黃秋生你番澳洲啦,香港嘅野唔關你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