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39
  • 回覆: 1


民陣昨日發起遊行,並宣布共有80萬人參與。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今早在網上發文,指人數下跌其中原因是發起時較急、宣傳較少,並指是民陣的責任,又為在遊行宣傳上沒有盡最大努力而致致歉。

陳皓桓表示,6月至今已是半年,區選投票結果以及昨天的80萬人上街,亦反映出港人的堅持與努力,並指政府及警方必須回應社會的共識。他又指,在未來的日子,民陣答應會繼續發起遊行或集會,直到爭取到五大訴求,並指會繼續努力讓其他國家知道香港的情況,並且呼籲國際社會聯手,向中國社會施壓,解決人權問題。他又指,「會盡快就昨天的前線警務人員失控做好紀錄」,並要求警方交代,亦會把紀錄交給其他國會議員,以及其他人權組織。

他續指,人數下跌其中原因是發起時較急、宣傳較少,並指是民陣的責任。他亦指,在這次遊行宣傳上,民陣沒有盡最大努力,因此必須致歉,並指明白市民對人數有所期望,但指昨天的人數點算方式與過去所有遊行一樣,而過去也曾有機構與國際媒體挑戰,最後他們點算的人數與民陣無異,可見在點算人數上不會造假,因此不會修正,但強調80萬參與人數已是很高的數字。


香港市民終於醒覺! 毒友係喜歡賴三賴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56388/即時-香港-修例風波-陳皓桓就民陣未盡最大努力宣傳遊行致歉-稱會紀錄前線警-失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