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1
+2
今早,香港馬鞍山恒信街有警車遭暴徒毀壞,一名青年被捕。
綜合《星島日報》、“東網”12月9日消息,案發於今日早上7時15分,警方表示,一名20歲尹姓男子,手持一把約55厘米長的木刀,打砸停在馬鞍山恒信街附近的警車車窗,警員目擊事發經過,立即上前將其制服。


東網截圖。圖源:東網  目前,該男子以刑事毀壞被捕,案件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事件中無人受傷。
剛剛過去的周末,黑衣暴徒和縱暴派以遊行為幌子,大肆打砸破壞,今日又有人發起所謂“三罷行動”,企圖在全港各區堵塞鐵路及道路,不過參與者寥寥。警方在多區巡邏戒備,並在旺角將軍澳等地方拘捕多人。
早上7時許,在將軍澳尚德村外的寶康路,有多名男女將垃圾桶、超市鐵籠車等雜物推向馬路,在附近戒備的警員到場,制服其中2男1女,他們隨後被押上警車帶走。
在旺角,有人將多袋垃圾拋出彌敦道總統商業大廈附近馬路,以堵塞交通,防暴警趕至清理。至早上8時許,警方在旺角新興大廈截查4名男女,最後帶走一名男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content/2019/1209/798247.shtml



好好學習
唔比人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