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62
  • 回覆: 2
美研發天基反導對抗東風17 張召忠:只是空中樓閣

https://mil.news.sina.com.cn/jssd/2019-12-05/doc-iihnzahi5426789.shtml

要攔截低檔的無人機和導彈已經搞到美國一頭煙, 今次就輪到高超音速的中俄導彈, 要知攔截導彈最重要係發現同追蹤, 要多少人造衛星在天上才能及早發現又追蹤得到中俄兩國的飛彈? 發現和追蹤之後就到攔截武器, 以最低限度的一個導彈對兩個攔截彈來計算=美國最少要擁有雙倍中俄高超音速的攔截彈, 當美國的天機攔截系統出爐可能已經係10年之後, 10年之後可能已經有東風107, 攔截武器又落後了!

要解決國際矛盾才是解決戰爭的唯一方法, 美國放棄唯我獨尊的心態才是真正和平之路! 並不是無止境的軍事追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樓主還記得蘇聯就係比列根的假星球大戰計劃拖跨, 中國用返呢一套對付美國, 只要發展較低成本的攻擊武器如導彈就引到美國花大量金錢發展防衛武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