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4
+9

潛逃到台灣的香港暴徒接受黃媒採訪。視頻截圖
  香港新聞網12月5日電 自6月香港騷亂開始,港媒曾多次報道有暴徒畏罪潛逃至台灣,還在當地煽動暴力。今天,這些潛逃的暴徒中有人又出來“賣慘”刷存在感了,稱自己可能永遠回不了家,感到無力和難受。
  結果,本想博同情的暴徒當場“翻車”,香港網友紛紛留言:“一路走好,不要回來!”

港媒報道截圖
  近日,這位潛逃到台灣的暴徒John一身黑衣,背對鏡頭,接受黃媒的採訪。他稱自己從6月9日起,就是“最前線的衝衝子(勇武)”,因7月1日參與了暴力衝擊立法會的非法活動,擔心被警方抓捕,就在當地一家教會的協助下,逃到台灣“暫避風頭”。
  但在他離開香港後,家人告訴他有警察到家裏調查,所以他覺得自己可能“永遠不能回香港”了。然後,John就開始“賣慘”,哭訴說自己身在異鄉,覺得無力和難受。

7月1日晚上9時,激進示威者闖入香港立法會大樓,破壞設施。 香港中通社圖片
  但盡管如此,John依然沒有絲毫的悔意。John說,他現在手持台灣的旅遊簽證,不能上班,但每天都還關註香港的新聞,掙紮要不要回香港繼續參與非法活動,但“隊友”勸說他留在台灣“搭線”幫助其他與他相似的激進示威者。
  他甚至還放出狂言,說:“給十幾萬次重新來(的機會),我照樣也會上前線。”
  看到嚴重破壞了香港秩序的暴徒,事到如今仍然不知悔改,香港網友氣得怒罵暴徒現在的處境都是咎由自取。↓




  網友們還喊話這些潛逃的暴徒不要回香港了:“說穿,只是逃避刑責的人。不要自以為偉大!”“人是不會破壞自己家園,請破壞者永久離開,不要再回來了。”






其實黃媒的報道從不提他們暴徒做過什麽,好像是一些普通人無端被無辜通緝一樣,好毒的傳媒報道方式!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content/2019/1205/797652.shtml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