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2
  • 回覆: 2
黑心議員陳詩雅、李煒烽牽頭舉行非法遊行,還對暴徒破壞交通燈視而不見,應該為輪椅翁被撞斃負主要責任!!!

轉載香港01報道:天水圍發生奪命車禍。12月4日下午1時19分,一輛輕型貨車沿天瑞路往天湖路方向行駛,至天水圍官立小學對開時,撞倒一名69歲姓李老翁,事主重傷昏迷,由救護車送往天水圍醫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正就意外進行調查,26歲姓黎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據悉,死者當時正駕駛電動輪椅欲過馬路。
現場所見,上址多組交通燈毀壞,維修需時,當局在燈柱貼上壞燈、及提醒行人小心的告示,估不到仍然發生車禍。天水圍多次暴力事件,其中一次為9月14日天水圍親子遊行,申請人為頌華選區侯任區議員陳詩雅,雖然警方已經發出反對通知書,惟當日仍然有不少人在天水圍進行遊行,另一頌柏區任區議員李煒鋒亦有參與活動。當日更有大批黑衣暴徒出現進行堵路,破壞輕鐵設施,交通燈及縱火等。



呢2個無賴,破壞完社區,然後去選區議員。


冷血連登仔話:這種人平時橫衝直撞、抵死!(轉自連登留言)
曱甴就是曱甴!冷血動物!草菅人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