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95
  • 回覆: 4
+2
反修例、反警察示威持續6個月未止,再有抗議人士於九龍灣淘大商場發起「東九龍和你唱」。晚上8時,一批身穿黑衣或戴上口罩...



九龍灣淘大商場。資料圖片反修例、反警察示威持續6個月未止,再有抗議人士於九龍灣淘大商場發起「東九龍和你唱」。

晚上8時,一批身穿黑衣或戴上口罩的抗議人士在商場不同樓層聚集,人群高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有人唱反修例歌曲。有商戶及食肆提早關門,防範被示威者破壞。但也有商戶繼續營業。

接近9時,有抗議人士指淘大商場內多個出入口提早關閉,擔心發生危險時難以離開,人群不滿並高叫「開門」,並包圍質問在場的保安員。爭拗約10分鐘後,保安陸續重開商場的出入口。
沒有一天能太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53994/即時-香港-修例風波-人群淘大商場聚集-和你唱-有人不滿提早關門質問保安



衰過黑社會


咁擔心又要係室內叫囂,曱甴係冷血的,怕凍係正常
如果唔開門,曱甴一陣又不斷裝修






[隱藏]
仆街曱甴, 死返個曱甴竇度, '和你產卵'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