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8
  • 回覆: 10
+2
【Now新聞台】反修例運動持續近半年,被捕人數不斷上升,有年輕的前線示威者逃到台灣,他們現時的情況如何? John:由六月九日開始,我是最前線的衝衝子。七一那天我有衝入會議室,有除低口罩,有留東西在裡面,被人認得出,加上之前被人抄牌的風險,就決定去台灣先吧。七月中,20歲的John擔心被捕,決定到台灣暫避風頭,尋求當地一間教會協助,不久就收到家人消息,令他更加確信或者永遠不能回香港。  ...


前線示威者逃亡台灣或永遠不能回家更多

【Now新聞台】反修例運動持續近半年,被捕人數不斷上升,有年輕的前線示威者逃到台灣,他們現時的情況如何?
John:由六月九日開始,我是最前線的衝衝子。七一那天我有衝入會議室,有除低口罩,有留東西在裡面,被人認得出,加上之前被人抄牌的風險,就決定去台灣先吧。
七月中,20歲的John擔心被捕,決定到台灣暫避風頭,尋求當地一間教會協助,不久就收到家人消息,令他更加確信或者永遠不能回香港。
John:有幾個軍裝及便衣來,與我母親說要搜屋,那時就確認應該是被標記了,不能回去了。(在台灣)沒甚麼事情做,有時去教堂崇拜,現在手持旅遊簽證,實際也不能上班。看直播,香港是打仗,但我走出去是天下太平,一切都覺得我不應該擁有這些安逸日子。
掙扎過很多次想返香港,但最終無行動。
John:曾經和自己說過如果開了真槍就一定要回去 ,我反而被隊友說不要回去,因為如果我在台灣「搭到條線」可以幫助到更多與我同樣遭遇的人。
由前線示威變成隔岸觀火,從遠距離看這場運動,他覺得香港人的變化很大。
John:現在做那些汽油彈,當時六月中七月我們已想做,不過每次想做也被人捉住說是鬼。當時我們被人捉到,是口罩拉到掉,對講機也掉了,揚言要查我身分證、學生證,被他確認後才可放走,但現在完全不同,大家真的是不割席。
即使有教會及家人協助,但流亡異鄉的無力感仍然難受。
John:我覺得我這些是苟且偷生,而不是甚麼犧牲,因為我變相是逃避了,大家留在香港的人呢。(會否後悔走在前線, 令到現在要來台灣?)你給十幾萬次重新來過我照樣也會上前線。


你怕甚麼呀?
說不定若干年後,台灣容許(或默許)你們班落難曱甴可以改名換姓,發中華民國護照給你們。
到時你們便可以重生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前線示威者逃亡台灣或永遠不能回家-232534439.html



想象很美好現實很殘酷!港大專團赴台尋庇護機制遭冷待 /😃
台灣失業率已經自顧不暇了,許多人跑到大陸去做工/😜



附件

bb187333gy1g9lhza1le8j20ot0gj77v.jpg(162.94 KB)

2019-12-5 09:02

bb187333gy1g9lhza1le8j20ot0gj77v.jpg

咪好囉,移民到呆灣,做呆灣人過新生活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iogermi 於 2019-12-5 09:13 AM 發表
咪好囉,移民到呆灣,做呆灣人過新生活
將香港成頭家搬過去,就唔使回來啦



引用:
原帖由 ka626168 於 2019-12-5 09:02 AM 發表
想象很美好現實很殘酷!港大專團赴台尋庇護機制遭冷待 /😃
台灣失業率已經自顧不暇了,許多人跑到大陸去做工/😜
搭到條線
痴     左線



我未見人會燒鳩自己屋企,拆毀自己屋企同打鳩自己屋企人囉!

家?
呢個字係你班暴徒配講?

走左唔好返嚟啦唔該你!

Bye!




呢啲暴徒先醒目, 明知鬥唔過共產黨, 就先撘好路過台灣, 再响香港搞場大龍鳳, 跟手拍吓籮柚走人, 留低班自以為好醒嘅柒頭响香港墊屍底。


佢就好啦,可以移民台灣


[隱藏]
白痴看看伊拉克敍利亞烏克蘭,美國佬只會叫人破壞,他們不會露面,最後冇人勝只有美國勝。


係台灣好好生活啦
香港不合適你的
走多d依d人仲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