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8
【星島日報報道】美心集團聯合創辦人伍沾德的女兒伍淑清,在反修例風波分別發表撐警言論,又表示會放棄「被洗腦」的青年,言論引起爭議,多間美心及旗下店舖被破壞。伍淑清認為,目前香港局勢與國民教育不足有關,回歸以來教育局與社會脫節,無做好國民教育,認為應鼓勵官校在幼稚園及小學教導學生認識中國。  ...

伍淑清以香港中華基金中學創辦人身份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指香港長久受西方思想影響,年青人經常要求改變社會,在社交媒體及普遍支持泛民的香港傳媒影響下,欠缺國民身份認同。她稱,年青人及家長欠缺對中國認識,部分人更加有反中思想。
她指出,較年青一代的家長無吃過苦,欠缺準確的國民教育,不接受老一輩所說的法治精神,面對社會動亂,不是怪責子女,而是歸咎於政府及警方,若要更好的社會環境,家長必須正確地教養子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修例風波-指香港局勢因國民教育不足-伍淑清-教育局與社會脫節-032700993.html



主題標籤 #教育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