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56
  • 回覆: 1
美國海軍特種作戰司令部表示,雖然想要增加海豹突擊隊(SEAL)的規模,其中包括將每一支隊排的數量從七個增加到九個,但是一連串的醜聞與軍紀問題,使得海軍決定暫緩海豹隊的擴增計劃。

軍事網(military.com)報導,原本海軍特種作戰司令部希望,擴增更多的海豹隊排,司令部發言人塔瑪拉·勞倫斯上校(Tamara Lawrence )說,更多的排可以獨立部署,並在整個部隊中,提供更多的領導職務。

但是,今年夏天,特種作戰司令部司令科林·格林准將(Collin Green)發表長達四頁的指令,要求必須先恢復海豹隊的紀律,才能增加排的數量,這才是特種部隊應有的水準

格林准將表示,只有在我們培養出足夠的領導團隊,且這些領導團隊具有最高的品格和能力標準,才能成為帶領其他的隊伍。

格林說:「我們只會以卓越的步伐成長。」

海豹突擊隊是美國最精銳、最傑出,也是最有知名度的部隊,參與的作戰不計其數,包括援救美國商船菲利普船長一事(2013年被翻拍成電影「怒海劫」),近年更知名的作戰任務是2011年狙擊賓拉登的行動。然而這兩年,海豹隊被爆出許多軍紀問題,包括一個海豹突擊排在戰區遭到性侵犯和飲酒的指控,而被趕出伊拉克。其他幾個海豹突擊隊使用可卡因類毒品,另一個海豹突擊隊被控在網上騙色,獲取裸照再勒索。另外還有兩名海豹隊成員涉嫌殺害陸軍綠扁帽隊員,案件還在審理中。

另外,海豹突擊隊作戰領隊艾迪·加拉格爾(Eddie Gallagher)被控殺害IS少年兵戰俘,並且與死者合照,以及隨機射擊伊拉克平民,顯然他的紀律與情緒出了嚴重問題。此案件驚動到白宮,川普寫信給特種作戰司令部,希望加拉格爾不要被降級,由於美國總統就是三軍最高統帥,所以他的施壓有效,但是海軍部長理查斯賓塞(Richard V. Spencer)要求總統不要再次干預海軍對犯事者的懲處。

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03004179-260417?chdtv

美國精英部隊軍紀敗壞,其他部隊會較好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