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04
  • 回覆: 6
一個擁有全城第二大權力的人,竟然告訴我們,他對暴徒一點辦法都沒有,唯一可做的,就是請大家跟他一起強力、大力、最強力、最大力地譴責暴行,我想問:納稅人用三十八萬一個月請你回來幹甚麼?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191128/815595/專欄-人生馬拉松-優秀的-智將
被人鬧得多會變蠢, 一點兒也沒錯, 香港政府高官就是如此, 毒果和犯民長期以莫須有罪名去狂罵政府高官, 形成公務員都慣性不做不錯的心態, 使政府變得越來越無能, 牠們的惡毒詭計又成功了。



香港掌權的一群人,被暴徒破壞社會大半年,你們不但束手無策,還溫馨地叫他們「激烈示威者」,連「若再來犯,警方必把暴徒繩之於法」這種門面話都不敢講,窩囊地以一句「我無辦法」來卸責。這種行為,無論根據高官問責制,抑或以商業社會的判斷,這政務司司長,已經炒得,因為你已自認無能力做好本份,為民解困。

  一場暴亂,讓市民讓中央看清看楚,香港所謂的優秀公務員團隊,到底是一群甚麼貨色的「智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um...真的沒辦法!?
這會不會其實是一場大戲。


來日方長,再看。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不完全論證A5 於 2019-12-4 06:27 PM 發表
um...真的沒辦法!?
這會不會其實是一場大戲。


來日方長,再看。
咁就死啦!
高官月薪三十多萬, 只是做一場大戲俾市民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無F說 於 2019-12-5 03:16 PM 發表
多做多錯,不做不錯。哀歎。
做又被民混人士鬧, 唔做又被市民鬧, 優秀都變智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