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2
+2



有黑衣人向港鐵黃埔站投擲汽油彈。圖:星島
黃埔昨晚(1日)有示威者堵路、破壞交通燈及圍毆途人,警方發射催淚彈驅散。有不少街坊不滿警方進入黃埔花園,雙方對峙並發生衝突。
現場有人投擲磚頭到馬路,防暴警察隨後在紅磡道發射催淚彈驅散,其中一枚催淚彈射上行人天橋。混亂期間,有示威者向警員投擲汽油彈,防暴警察再發射催淚彈,再向天橋發射多枚催淚彈及胡椒球彈,然後離去。







防暴警察到時驅散,期間曾施放催淚彈。警方發言人,指入夜後,有暴徒持續在黃埔區破壞堵路,及於民泰街襲擊途經的市民,危害公共安全和秩序。警方到場處理期間,被附近的暴徒投擲磚頭,嚴重威脅現場警務人員和其他市民的人身安全。警方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使用最低所需武力進行驅散,包括使用催淚煙。



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香港係全體港人嘅美麗家園,任何人都無權令香港陷入暴力嘅泥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2/02/010133202.shtml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