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4
+3
人稱Deanie姐的葉德嫻,日前接受商台《1圈圈



人稱Deanie姐的葉德嫻,日前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下月年屆72歲的她表示:自己雖出生於封建家庭,但從小就思想開明,最愛每事問。反修例社會運動由六月開始至今每況激烈,Deanie姐也曾多次上街表達訴求,為後生打氣。她在電台表示︰「盲的也應該看見事件起因是甚麼,我覺得最重要是起因。我不是因為年輕而體諒年青人,而是覺得他們很有遠見,前瞻性好高,他們有勇氣去阻止惡法通過。這一點,我也想不到原來可以這樣做。」跟2014年雨傘運動時相比,Deanie姐指年青人進化了︰「他們有另外一個看法,為這件事捨身,令人感動。」

Deanie姐曾揚言不與年青人割席,她解釋︰「請不要屈示威者暴力,金鐘中信大廈那次我在場,是誰先暴力?最初他們只有遮及水,防暴警有齊全身裝備,為何要屈年青人?別小看香港的年青人,他們在稅務大樓做錯事會道歉。我們銀髮族遊行那次,有個年青人逐一鞠躬感謝我們,我很感動,哪一對父母幾生修來,才生出一個那麼乖的兒子,好難得﹗」






活咗幾十年,終於明白點解呢個世界有一個形容詞叫‘老而不’...

呢個阿婆,只懂美化,而隻字不題放火搗路,更莫講話燒人扔塼殺人打人同扔汽油彈,怪唔得老公離婚,仔女對佢隻字不提,枉為人父母,仲推其他人去死,其心可株。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odia.com.hk/2019/11/25/152782/【年青人進化了】葉德嫻拒跟年青人割席 幾生修/



Sentosa Palawan beach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