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44
  • 回覆: 3
  • 分享: 2
2019區議會選舉嚴重不公, 強烈要求各區從新點票驗票,處理是次選舉不公的投訴,完整的給市民一個交代!
投訴 選舉管理委員會reoenq@reo.gov.hk廉政公署general@icac.org.hk
副本抄送:news@odn.on.cc news@odn.on.cc  newspaper@singtaonewscorp.com netcenter@wenhuibao.com.hk newmedia@hkcd.com.hk web_info@hkheadline.com info@dab.org.hk info@ftu.org.hk bpa@bpahk.org info@npp.org.hk politihkss@gmail.com ceo@ceo.gov.hk

致特首辦 :

本人觀察本界區議會選舉,發現很多不正常現象,肯定有人集體在操控選舉,要求貴處立即重新各區的點票,並檢查廢票的數量及情質,其中很可能有人為操控及破壞!
1)  現在巳有三個重新點票的選區: 青衣,藍田及南昌結果是建制反勝,而其中選頁的誤差都超過15%,這顯然不是無心之失,是故意為之,看來這些點票錯誤不是個別事件,本人極度懷疑點票的工作有極大漏洞 !
2) 有270萬人投票,只有125萬選票被承認,咁剩餘的150萬選票全部都因摺角、塗污等等理由被當費票嗎?為什今屆選民如此失常? 真係世界紀錄!是選舉制度根本有問題? 請查證並給選民一個交代!
3) 有些選區的投票率多過100%,這些選區的結果肯定有問題吧?選舉事務還能確認這些選區的結果嗎?
4) 從當選人的勝出票數,泛民組別大部份都只勝出對手幾十票到百多票,這樣就拿指90%的議席,這是統計上的零機率事件,貴處不用深入查證人為操控的可能性?
5)  還有報道如沒有新份證可投票,身證被盜用投票,重復投票等舞弊事件等!
6)  無社區工作經驗,以五大訴求等口號參選區議員,竟然能打低多年地區工作的現任議員,這情況在多區出現。但相反年青的建制就不能攻破泛民土皇帝。
7)選舉日選管會收到的6000 個投訴,令選舉不公,小市民也懷疑反對派買通票站人員操縱選票,如鉛子筆沒墨的刪除不到人名,同黨便可再排隊投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刪除的人名表與投票數目又沒有核對,這種選舉實在太容易被操縱!欺騙市民!
8 )人手點票嚴重出錯,完全影響選舉結果,有關職員可能已干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請廉政公署立案調查,是否有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9  )轉發 :
我昨天參加了點票的工作,點票進行期間,我發現有一些問題比如發生同樣的問題,我們的票會投進問題票箱,而對家的票卻放進正常的票箱裡,于是我向票站主任多次提出質疑,隨后票站主任提出質疑我的監點票人員身份,然后要跟我在旁邊核對我的身份,我就跟他說,我說你核對身份的話,點票之前我已經跟你們核對過了,你那個時候不提出質疑,我現在在點票的期間,我在工作的時候,你在那裡提出質疑,那他那邊點票出現了什么問題的話,那怎么辦呢?這是我親自感受到票站的黃絲太多了,而且我們受到不公平對待,並且點票期間對方的人數很多都進去了監點票的人才可進的範圍,就這個問題,我也提出了質疑,然后才把他們趕出去!
10) 有片段看到油塘西點票站人員點票時嚴重受擾,被一班人圍罵粗言恐嚇,恐嚇點票人員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在這幾個月都見到暴徒的作風,這樣恐嚇還能公平點票嗎?
11) 投訴藍田(J19)選舉主任於區選點票期間違反選舉事務處的指引及要求,有以下多項違規行為,嚴重影響選舉的公正性,甚至構成選舉舞弊
11.1) 票數與票站人數不相符
11.2) 第二次點票後 選舉主任未有立即向公眾公佈選票結果 並只在網上公佈投票結果
11.3)現場監票市民報稱有約70幾票突然失蹤
11.4)廢票,白票完成公佈但依然唔見左70幾票。
11.5)裏面嘅人出唔到嚟啊!出咗嚟就冇得入去
11.6)選舉主任未有交選票結果詳細資料, 包括有效票、白票、無效票及多出之選票。
此事件相當嚴重,請 貴處秉公辦理,並儘快回覆。

故此本人強烈要求選管會聯同審計處及參選人代表 在各區從新點票驗票,並抽樣訪問選民協助調查,翻查CCTV 點票過程。
選管會應嚴正處理是次選舉不公的所有投訴,完整的給市民一個交代,否則我們絕對不接受這次選舉結果!
是次選舉已顯示選舉制度 嚴重不公平,市民的意願可隨意被操控!

忿怒的香港市民上

副本抄送 : 東方日報, 星島日報, 文滙報, 香港商報, 頭條日報, 民建聯, 工聯會, 經民聯, 新民黨, 政研會, 特首辦






推ㄨ2


過今次區議會選舉,
我覺得投票制度好不完善。
我去投票時,
職員是否於名單上我名字劃線,我自己都唔知。
職員會否於投票站關門後,隨便加劃線再投入假選票,亦無人知……
被投票,登記到來投票選民……等,
都有好多漏洞。
以往,覺得賄選,造馬等情況,都有利益輸送,有ICAC監管。
但現在嘅香港,只要話表達自己政見,就會有欺暪,就會做違法事都有人支持……
721警方拉人告人少,
不同政見市民被私了,
私人財產,公共設施,被毀壞……




所以,票站職員,十分有機會於現時制度下集體造假。




為杜絕今次區選出現嘅被投票,假排隊等情況,
我建議……




1,於各票站設立拍照系統(類似於中旅申請証件)
所有選民投票要拍照,由於選民去投票身份證已登記及會被劃線記錄,所以多拍一張現場照對私隱無太大影響,但如出現冒充他人投票情況時,照片可用於追查。
2,每名候選人可派一名職員監察選民到票站登記情況,避免有人亂/錯劃線(出錯誤/假冒選民有去投票),然後於投票尾聲放入假選票。
3,長者,殘疾人仕可另設隊伍,優先投票。




如有其他意見,歡迎提出討論




希望立法會選舉,更公開!公平!公証!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