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5
  • 回覆: 4
+5
一眾香港知名藝人拍攝短片為港加油 吁大家用選票踢走暴力
2019-11-24 04:23:43大公報














“還我本來香港,守護建設家園!”一眾香港知名藝人拍攝短片為香港加油打氣,呼籲大家用選票保護家園,踢走暴力,重建大家認識的香港。
短片長約一分鐘,30多位藝人參與拍攝。打頭陣是影壇大哥成龍,面對暴徒周圍搞破壞,成龍提提大家“香港是我家,建設靠大家!”
樂壇天后容祖兒、金像獎影后惠英紅也有出一分力,以燦爛的笑容,對抗黑色暴力,齊心說出,“重新出發,重建我哋認識的香港!”
陪伴港人成長的幾位電視小生花旦,也有一同亮相。百變藝人王祖藍和“程至美醫生”吳啟華的共同願望是“香港可以重新出發”;“最美的滅絕師太”周海媚一臉嚴肅,呼籲港人齊心“止暴制亂”。
“齊天大聖”陳浩民提醒選民,今日是區議會選舉,“記得嚟投票”;經常扮演警察角色的關禮杰,正氣凜然地高呼:“用選票向暴力說不!”
其他參與拍攝的演藝界人士還包括:肥媽、陳小春、莫華倫、洪祖星、劉錫明、林俊賢、李國祥、梁烈唯、黃子揚、洪天照、莫鎮賢、梁家仁、湯寶如、李霖恩、李耀景、楊明、翁虹、張柏文、歐靄玲、彭敬慈、文佩玲、蔡淇俊、陳國坤、林漪娸、李美慧、吳毅將、黎瑞恩、何婉盈、黃銘健、莊思敏、莊思明、陳秀麗、顏光興、顏仟汶、林迪安、黃竣鋒、鍾少雄。
多位TVB電視圈演員都拍攝短片呼籲:“珍惜香港,希望香港早日恢復安寧,希望東方之珠早日恢復光輝!”片段中包括胡楓、朱凱婷、丁子朗、鄭俊弘等十位藝員,呼籲要珍惜香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09/2019/1124/379803.html



香港影壇,樂壇敢於仗義執言暗星佔最多,令人敬佩 !
反觀咩影帝如發哥,咩巨星如城城,去哂邊 ?
佢地全靠觀眾捧場起家,然後成大名,揾埋大把身家,有冇飲水思源 ?
難道他們完全睇唔到冷血兇殘暴徒,經常圍攻毒打不同政見者,
甚至飛磚擊殺一位年老清潔工,公然放火要監生燒死另一位阿伯
劉德華拍片撐政府落實大嶼山計劃,
梁家輝早已在暴動初期出來遊行撐警止暴制亂,
阿叻陳百祥一向愛港護港多時仗義執言,更不用多說..



肥媽唔係黃咩?


唔好投淫賤聯建制畜


附件

pofa.jpg(148.77 KB)

2019-11-24 10:22

pofa.jpg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區議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