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400
  • 回覆: 6
  • 分享: 1
+6

  集港獨、暴徒、恐怖主義於一身!


  朱凱迪即將參加在本月下旬舉行的元朗八鄉南選區區議會選舉,角逐區議會議席。廣大街坊認清此縱暴亂港分子的真面目,11.24區選,讓我們撐香港投建制,一票不投朱凱迪,一票不投縱暴泛民!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網路直播時說:“一條是生路,另一條是不生路,你要選擇哪條路?”
讓何君堯憤怒地隔空喊話的,就是“港獨”議員——朱凱迪。
    本次“反修例”暴亂台前幕後,朱凱迪十分活躍,非但不與暴力割席,反而一直沖在最前線,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以此蒙蔽年輕人,並與“台獨”勢力勾連,獲取物資、裝備和人力支持,企圖讓香港成為獨立或半獨立的政治實體……
在近日的一個節目中,何君堯怒斥朱凱迪“簡直是人渣”、“不配做議員”!



     從離經叛道到“港獨”之路
   朱凱迪出身小康家庭,自小與父親聚少離多,大學二年級時,朱父因婚外情與其母離婚,對其影響較大。母親對他十分放任,千依百順,使他養成了離經叛道的性格。
   2001年,美國發生“9.11事件”,朱凱迪對恐襲產生強烈好奇,並對阿富汗戰爭充滿嚮往。2003至2005年,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遊歷當時戰亂的阿富汗、伊朗等國,當自由記者。此段經歷使其滋生了極端暴力思想。



    2004年,朱凱迪在伊朗結識了一名抗爭運動的庫爾德年輕人高博狄,非常羨慕對方在國內參與恐怖暴動活動,2005年回港亦不時寄錢到伊朗支持高博狄參與極端恐怖活動。可見,此類“用暴恐活動奪取政權”的思想已在朱凱迪心裏生根發芽。
回港後,朱凱迪即投身網媒“香港獨立媒體”任民間記者,與創辦人林藹雲形影不離。然而,林藹雲是典型的“反中央”、“撐占中”的“港獨”分子,受其薰陶,本就想通過暴力抗爭實現“港獨”的朱凱迪,一發不可收拾。
其“港獨”言行,被“台獨”組織浩然基金會旗下“苦勞網”成員發現,並迅速被對方用金錢俘獲,朱凱迪隨即開始積極參與“台獨”組織的各種論壇交流,互相月臺呼應。

    自2005年參加“反世貿”活動後,朱凱迪多次以“土地正義聯盟”代表及“獨媒”記者身份與“台獨”組織暗中勾結。“台獨”組織給與朱凱迪資金支援,讓其發起多次“港獨”行動。
2006年,朱凱迪和林藹雲發起大崇基保樹運動。
2007年,朱凱迪發起反對清拆天星碼頭、皇后碼頭運動,帶頭抗爭。
2008年至2011年參與菜園村拆遷風波、反高鐵運動,朱凱迪成立“土地正義聯盟”,既參與前線抗爭,又利用“獨媒”平臺與社運互動,網上發起“反高鐵、停撥款”行動,惡意抨擊特區政府和中央。
此後,朱凱迪多次發表“反中”報導和支援他國恐怖組織通過暴恐方式奪取政權的新聞報導,其通過暴力方式實現“港獨”的思想逐漸成熟。
    本次“反修例”,他極力煽動暴力衝擊,並親自赴臺灣購買裝備,煽動香港年輕人放棄和平方式,與黃之鋒等人發動組織“勇武組織”暴力打砸,襲擊警隊和無辜市民,欲將香港變成暴力之城。眾多網友指出,將建制派議員何君堯的祖墳挖開的黑手,就是朱凱迪!


    黎智英黑金操控


   朱凱迪從民調末位逆襲成“票王”
   朱凱迪參選的2016年立法會選舉,是西方勢力毫無掩飾地干預香港的一次選舉。“叛國亂港四人幫”之首黎智英利用黑金讓反對黨部分候選人退選,並通過配票軟體組織激進的選民投票,成功使民意調查排在末端的朱凱迪逆襲,成為“票王”,順利進入立法會。
    據內部人士透露,投票當日,黎智英組織人員利用境外勢力提供的先進的互聯網選舉軟體,建立選舉群組,把激進的選民組織起來,在群組內發放大量的分析和投票指令,讓群組成員改變投票方向。所謂的群組技術,就是組織群內成員晚上八點之前不要投票,把票源儲蓄起來,根據臨時情況,作出“放棄”和“力保”的指令,發送給群組成員,就立即可以改變選票的流向。
同時,《蘋果日報》則與選舉群組遙相呼應,不斷發出互聯網頁資訊,稱“朱凱迪等很有機會當選”,使得配票計畫進行地如魚得水,最終朱凱迪得以榮膺“票王”。


晉身議員後“獨”性盡顯
     香港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宣誓儀式上,獲“台獨”勢力多年扶持的朱凱迪迫不及待扔掉羊皮大衣,露出其本來面目,在宣誓後加入“港獨”言論口號“民主自決,暴政必亡,反對梁君彥做主席”。
成為立法會議員以後,朱凱迪徹底由昔日的保育人士變為“為反而反”與中央和特區政府對抗的政棍,公開與“台獨”勾連。更是在一貫旗幟鮮明地宣揚“台獨”的《自由時報》上刊登廣告,提出“港獨反中”路線,並與毛孟靜等人組成“議會陣線”,壯大議會內的“港獨”勢力。
    2018年6月,香港立法會審議《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時,朱凱迪故意阻撓,妄稱香港政府為《基本法》開了缺口,配合高鐵實名制購票,讓內地的監控制度伸延至香港云云,明顯充滿了對內地的偏見甚至是敵視、仇視。



借“反修例”縱暴亂港不遺餘力   連日來,在香港爆發的“反修例”暴力示威活動,朱凱迪就是始作俑者之一。
今年2月,香港保安局提出修訂《逃犯條例》和《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以堵塞法律漏洞。這本來是彰顯公義的必要之舉。然而,朱凱迪聯合反對派議員范國偉、毛孟靜、譚文豪等人大做文章,無限上綱,作出種種不符事實的攻擊和抹黑。
朱凱迪誣衊香港特區政府是利用發生在臺灣的個案“暗渡陳倉”,“逼”臺灣當局承認自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部分云云。隨後,朱凱迪參與發動縱暴亂港“反修例”亂港行動。7月1日,更是帶領“反修例”激進分子衝擊破壞立法會大樓。
為了聯合“台獨”勢力禍港亂港,擴大“反修例”暴力活動聲勢,8月11日,朱凱迪攜同家人、辦事處成員等人秘密赴台,為“反修例”示威遊行募集資金和購買防刺服、口罩面具等物資,同時協調臺灣當局為其日後活動失敗尋求政治庇護。
有了“台獨”勢力的加持,在往後的各種街頭暴亂活動中,朱凱迪更加肆無忌憚,屢屢現身街頭暴力抗爭現場,利用議員身份阻擾警方執法,包庇掩護暴徒撤退,令暴徒們有恃無恐,導致暴力不斷升級。



赴台求援,意圖兩“獨”合流
    9月3日,朱凱迪和黃之鋒、岑敖暉赴台,拜見民進黨高層,希望蔡英文當局繼續支持香港的示威活動,並為暴力亂港分子提供庇護。
據內部人士透露,朱凱迪到達臺灣後,對蔡英文當局給予“反修例”遊行示威的資款和説明感激涕零,並極力鼓動蔡英文與“港獨”更加緊密地聯合在一起。朱凱迪稱:“《逃犯條例》是侵犯香港人權、傷害臺灣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法律,臺灣已經和香港‘反修例運動’密不可分。在香港爭取民主自由人權的時候,臺灣人民是我們很緊密的夥伴,比起世界任何地區都緊密”。
朱凱迪還煽動:“要把遊行示威進行到底”,並稱“在10.1之前,9.28、9.29的週末選一天,用最大能量再動員一次……我們作為先頭力量,要繼續進行下去……”
    對此,蔡英文表達了對示威者的支援,表示現行法律已經提供足夠的基礎。台當局“內政部”也宣稱,現有機制運作良好,有關人士來台申請“庇護”的問題,該機構將配合主管機關陸委會政策辦理。
    朱凱迪等人猶如抓到救命稻草,幻想在“台獨”勢力的支持下,讓其“港獨”圖謀續命,兩“獨”合流的用心昭然若揭!
然而,兩“獨”逆流而動,只不過是泥菩薩牽手過河,難逃沒頂之災!
https://kuaibao.qq.com/s/20190906A098TN00?refer=spider







我愛香港
一票也不投


引用:
原帖由 共同度過 於 2019-11-22 02:43 PM 發表
  集港獨、暴徒、恐怖主義於一身!
  朱凱迪即將參加在本月下旬舉行的元朗八鄉南選區區議會選舉,角逐區議會議席。廣大街坊認清此縱暴亂港分子的真面目,11.24區選,讓我們撐香港投建制,一票不投朱凱迪,一票不投縱暴泛民!

10547526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網路直播時說:“一條是生路,另一條是不生路,你要選擇哪條路?”
讓何君堯憤怒地隔空喊話的,就是& ...
朱老千晉身立會前出盡力阻政府在橫洲收地建屋, 害梁班子收不足地交貨建屋, 唯有由原來要建萬8間公營房改為暫建4千間, 朱一當選垃圾會已完就立刻追殺梁振英, 指責其建屋承諾大縮水, 又謂被嫏黑恐嚇人身受到威脅, 要求入住無敵海景立法會大樓.......
今年7月牠恩將仇報帶人入元朗毀人祖墳, 天天搞到元朗人雞毛鴨血, 大大巴打醒當天投牠票的8萬豬選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hn5zI_3Y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W7LpKC_8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zT3_7RseY



我地就放長雙眼睇吓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共同度過 於 2019-11-22 14:43 發表
  集港獨、暴徒、恐怖主義於一身!
  朱凱迪即將參加在本月下旬舉行的元朗八鄉南選區區議會選舉,角逐區議會議席。廣大街坊認清此縱暴亂港分子的真面目,11.24區選,讓我們撐香港投建制,一票不投朱凱迪,一票不投縱暴泛民!

10547526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網路直播時說:“一條是生路,另一條是不生路,你要選擇哪條路?”
讓何君堯憤怒地隔空喊話的,就是& ...
恐怖分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所以話中國香港好自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