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63
  • 回覆: 53
  • 追帖: 1
  • 分享: 10
+15
筆下風雲:人性醜惡盡在理大
理工大學一役,見盡人性醜惡,令人嘆為觀止。
首先,一班所謂的大學生、革命義士,口說已有為港捐軀的準備,有些連遺書都準備好,擺出勇者無懼的姿態,結果卻是龜縮在大學校園內嚇得瑟瑟發抖。受驚原因不是有反對派所謂的警察屠城出現,而是害怕接受法律制裁。警方勸降不聽,有些人游繩爬天橋逃竄,有些人打開坑渠蓋恍如老鼠曱甴遁去,結果因為嫌臭而自行返回地面,卻勞煩蛙人出動搜索,醜態畢呈,革命義士云乎哉!這班暴徒壞事做盡,連校園都幾近燒成灰,卻妄想全身而退,大學生云乎哉!
第二,一班令人作嘔的反對派政客、喉舌、KOL紛紛鸚鵡學舌,說理大出現「人道危機」。哈哈,見過好笑的,未見過如此好笑的,到底他們是少見多怪,還是唯恐天下不亂,才會將一個被「恐怖分子」自行騎劫、有水有電、有通訊網絡兼有食物的地方,說成是屍橫遍野、餓殍一地的第三世界?無國界醫生以醫療物資不缺為由拒絕介入,即遭這些人鋪天蓋地攻擊,非要逼人進入理大不可。他們打的是甚麼壞心眼清楚不過,就是挾持國際組織,向全世界宣揚香港成為慘無人道的戰場。
第三,一班所謂的家長又到尖東附近靜坐,聲稱要營救被困子女,但無人會問的是,他們的子女姓甚名誰?讀哪一系哪一年級?當然了,這些人九成是「戲子」,不可能說得出「子女」的具體資料。在這五個多月間,類似的戲子在暴亂現場比比皆是,一時是街坊,一時是守護孩子的家長,一時是記者,一時又是醫護人員,但這些人絕大多數身份不明,既沒有記者證,也沒有醫護資格,演員而已。
最後,一班無專業資格的急救人員匿藏理大多日,知道無路可逃,急急開記招同暴徒割席,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拍拍屁股由立法會議員帶走。核爆都唔割席?兄弟爬山齊上齊落?筆者只有嘿嘿冷笑。
傳媒人 程萬里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91121/00184_006.html



曱甴喎又點會有人性?


還有被毒果出賣,泛民龜縮


票債票償,一票都不能投泛民


[隱藏]
不割席,真係笑大人個口!


我想問佢哋點解突然間會集中嗮去理大?


呢班人,簡直係香港嘅垃圾


理大入面一共有8部自動櫃員機🏧!中銀、恆生、匯豐都有、唔知有無被爆破偷錢


班曱甴係打機一族,每個行動好似打機,做30秒內就要完成!叫佢哋做30分鐘洗碗,一定做唔到,仲要做足三日?No way !


[隱藏]
呢班係連垃圾都不如嘅冇膽匪類.....


9 up


堆填區


agree


但仲有好多腦殘仍然信佢地支持佢地,依樣先可悲!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aad 於 2019-11-21 09:56 AM 發表
筆下風雲:人性醜惡盡在理大
理工大學一役,見盡人性醜惡,令人嘆為觀止。
首先,一班所謂的大學生、革命義士,口說已有為港捐軀的準備,有些連遺書都準備好,擺出勇者無懼的姿態,結果卻是龜縮在大學校園內嚇得瑟瑟發抖。受驚原因不是有反對派所謂的警察屠城出現,而是害怕接受法律制裁。警方勸降不聽,有些人游繩爬天橋逃竄,有些人打開坑渠蓋恍如老鼠曱甴遁去,結果因為嫌臭而自行返回地面,卻勞煩蛙人出動搜索,醜態畢呈 ...
講出事實!



主題標籤 #立法會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