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86
據明報報道,2019年11月7日,沙田豐盛苑單位起火 《100毛》女主播「銀紙彤」喪命 ,原因竟是消防喉無水。


凌晨4時42分,沙田豐盛苑富盛閣9樓一個單位發生火警,單位冒出濃煙,街坊見狀報警,逾600住戶自行疏散到地下安全地方,消防趕至現場再協助10名住客疏散,開動兩條喉及出動兩隊煙帽隊救火,約半小時將火救熄,消防進入單位調查後發現一具女屍,另有兩人不適送院。
【20:06】據了解,26歲女死者為《100毛》女主播「銀紙彤」曾穎欣。《100毛》已發信息確認事件,並對曾的離世表示痛徹心扉,又讚揚曾穎欣友善勤奮、口齒伶俐,她的一切將長留心中、永不止息。

【12:55】消防喉無水 區議員:問題非常嚴重
當區議員陳諾恒表示,涉事曾氏一家過去曾參與其辦事處舉辦的活動,但並非常客,因此與戶主不太熟稔,目前社署已到醫院接洽戶主夫婦並提供協助。對於消防喉無水,陳認為問題非常嚴重,不排除承辦檢查消防系統的工程公司「揸流攤」,現正與業主立案法團跟進事件。
陳諾恒為區議會候選人,同區候選人還包括魏志偉及李詩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