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1

11月17日晚上約九時,警方裝甲車於尖東橋上遭激進示威者投擲燃燒彈擊中,全車著火。 香港中通社圖片
11月17日晚間,在香港理工大學附近的紅磡暢運道天橋,香港警方在驅散一群暴力示威者時出動銳武裝甲車以發射催淚彈,但遭暴徒投擲多枚汽油彈,一輛裝甲車隨即起火燃燒,駕駛艙冒出熊熊大火,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警員受傷。
據香港多家媒體報道,周日晚間8時許,一群黑衣暴徒向警方的兩輛銳武裝甲車瘋狂投擲汽油彈,意圖阻擋警方前進。隨後,其中一輛裝甲車遭多枚汽油彈擊中起火,警方後撤並密集發射催淚彈。
稍早,暴徒們還在紅磡暢運道人行天橋縱火,現場火勢猛烈、煙霧彌漫,更多次傳出爆炸聲。據警方發布的聲明稱,當時有火種由高處掉下,令火勢蔓延到橋下,嚴重危害在場所有人的人身安全。
一位現場目擊者表示,他當時看到暴徒在天橋點起火堆後,向火中投擲不明物體,隨後發生劇烈爆炸。“我看到一個巨大的蘑菇狀的火球,還有一聲巨響,非常可怕”,他稱,“這可能不是普通的汽油彈,否則不會造成那麽大的火球和爆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content/2019/1118/794654.s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