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7
+3

11月17日傍晚,大批集結於理工大學附近的激進示威者繼續與警方對峙,期間有人向警方防線投擲燃燒彈,鄰近紅磡站的一條行人天橋亦陷入火海,警方多次施放催淚彈驅散。 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暴徒的暴力行為,再一次升級,行為令人發指。11月17日晚,香港警方表示,在晚上近7時,聚集在理工大學的暴徒焚毀連接理工大學與港鐵紅磡站的行人天橋,現場火勢猛烈、煙霧彌漫,多次傳出爆炸聲,有火種從高處掉下,令火勢蔓延到橋下,嚴重危害在場所有人的人身安全。
在暢運道行車天橋上,暴徒多次向警方投擲汽油彈,阻止警方推進。警方再次呼籲市民遠離理工大學一帶,重申任何人進入或逗留在理工大學範圍,並協助暴徒,都有可能視為參與暴動。
隨後,據港媒報道,約7時半,消防員到場,撲滅火堆。




圖自香港警察臉書 下同  

港警隨後再次通報,就在晚上約8點30分,繼紅磡火車站的行人天橋被暴徒焚毀後,近暢運道通往尖東的部分行人天橋再遭暴徒縱火破壞。暴徒三番四次破壞公物,還投擲轉頭和汽油彈等,危害在場人士的安全,行為令人發指。
港警為確保在香港理工大學所有人的安全,再一次呼籲校園內所有人,立即循北面李兆基樓出口離開,並聽從警方指示。港警正部署下一步行動。




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香港係全體港人嘅美麗家園,任何人都無權令香港陷入暴力嘅泥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content/2019/1118/794681.shtml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