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49
  • 回覆: 56
+5



有警員左腿中箭。圖:讀者提供
尖沙咀漆咸道南及柯士甸道交界,警方出動兩輛水炮車及一輛銳武裝甲車驅散黑衣人,水炮車多次向示威者發射藍色及白色水炮。有黑衣人用弓箭反擊警方,期間,有警員腿部中箭,警方警告示威者不要射箭,又呼籲包括記者在內的現場人士離開。



圖:讀者提供

警方兩輛水炮車連同裝甲車下午駛住理大方向,到下午1時45分過後,先後抵達對峙現場。警方在場警告示威者離開不果後,水炮車在場先後射水柱和藍色水驅散。
水炮車及後沿暢運道向前推進並繼續射水。在水炮車前方的銳武裝甲車,快速向示威者方向駛去。在場的示者威張傘擋水,並向水炮車方向擲磚。


圖:讀者提供







圖:讀者提供



警方同時發射催淚彈驅散,防暴警也沿柯士甸道向暢運道與水炮車一同推進。現場馬路冒起多處火頭,相信有示威者向警方投擲汽油彈。到下午2時前,裝甲車上的警員向示威者施放催淚彈。
下午2時過後,水炮車向聚於理大校園平台的示威者射藍色水。另有一批示威者留守暢運道馬路,未有散去。由於有示威者退回理大校園平台躲避,水炮車射藍水驅散時,將理大的紅磚外牆也染有藍色。
支持警察嚴厲執法。
香港警隊自從回歸後,質素一直有提升。
完全支持警方為沉默且愛寧靜的香港人,守護這片美好的土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17/010131877.shtml



奸邪妖獸分明謀害人命。


「無辜市民」,「手無吋鐵」,「和平抗爭」


D子彈係咪好貴
唔捨得用?



[隱藏]
曱甴擺明想謀殺警員,仲唔實彈還擊?


邊個箭法咁神奇呀?




[ 本帖最後由 投訴即被禁訪 於 2019-11-17 02:48 PM 編輯 ]



吹雞出佐敦,希望呢啲和理非中槍身亡




打爆班仆街啦,搞得耐d乞兒有恃無恐


黑警命賤死唔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真。委屈的結他 於 2019-11-17 02:45 PM 發表
吹雞出佐敦,希望呢啲和理非中槍身亡

希望警方睇到



黑衣人好專業,射腳!
唔似黑警射頭身!🤒🤒



黑暴想謀殺差佬


警察請用實彈打擊恐怖份子


引用:
原帖由 投訴即被禁訪 於 2019-11-17 02:45 PM 發表
邊個箭法咁神奇呀?


你班手足有火魔法師,有箭神都唔奇



[隱藏]
絶對讚成即時轉用實彈打人渣暴徒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