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77
  • 回覆: 23
  • 分享: 1
+4
中大保衞戰】TG放題恐釋大量二噁英 專家籲撤人 憂警嫂Madam流產誕畸胎

7小時前

即時要聞


化學博士兼名師K.Kwong指,前線防暴警及其家人的精子及生殖能力,或受因高溫燃燒而從催淚化合物中分解出來的二噁英影響,更有可能導致流產及畸胎。(蘋果日報)

警方日前強攻中大時,射出逾千枚催淚彈,現場囤積高濃度的催淚化合物(CS)。化學博士兼名師K.Kwong昨日(14日)在facebook連番出post,形容中大已淪為「大化學反應堆」,污染濃度很高,包括因高溫燃燒而從催淚化合物中分解出來的二噁英,已毒害附近的鳥和魚,呼籲留守者立即離開,保障健康。由於二噁英溶於脂肪又穩定,積存人體多年亦難以排清和分解,根治無期。K.Kwong更特別提到,現時防暴警的裝備無法阻擋二噁英,並會將其帶往警署及家中,可能損害警員及其家人的生殖能力,導致流產及畸胎。

相關新聞:【中大保衞戰】抗爭者今晨局部開放吐露港公路24小時 促政府承諾不取消11.24區選

廣告

持續5個月的抗暴之戰中,防暴警在各區「催淚彈放題」,催淚化合物幾乎遍佈香港每個角落。K.Kwong再次在網上解釋催淚煙的禍害,指因高溫而由催淚化合物分解出來的二噁英污染物,難以清洗和抵擋,警告一般市民不要自行清洗。他更特別提到,防暴警現時身穿的裝備,並非「NBC Nato」型面罩,無法阻擋吸入二噁英;而二噁英亦會殘留於衣物與裝備上,令污染物帶至警署及家中,或影響前線警及其家人的精子及生殖能力,更有可能導致流產及畸胎。

K.Kwong早前本月初在facebook發文警告,催淚彈內的催淚化合物本身是固體,要靠其他燃料加熱為氣體,但若溫度過高,會分解為多種有毒物質,包括「超級致癌物」二噁英、會引致肺積水的氯化氫和山埃等。他續指,為免催淚彈釋出過多有毒氣體,各國生產時都希望將發熱溫度盡量控制於450°C以下;但國產催淚彈的發熱原料有別,溫度可達3,300°C,不但有爆炸風險,亦因本身含有的催淚化合物較多,因此高溫會釋出更多二噁英等有毒物質。他呼籲警方停止使用催淚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91115/60266575



真正攬炒


毒果係咪覺得無人識查二惡英呢?

世衛話不完全燃燒就有二惡英
你班曱甴走入地鐵放火咪不完全燃燒囉!吸夠佢啦



附件

who.png(116.32 KB)

2019-11-15 10:41

who.png

[隱藏]
又SHARE 毒果 d link?


其實呢個所謂專家知唔知3,300°C代表乜嘢?


他們是怕了才這樣說
https://youtu.be/W7N1cEN5Is4



果然係毒果。磚家有冇話,汽油彈隨左謀殺之外,仲有機會自焚架?



係就報應


[隱藏]
汽油彈燒車燒雜物嘅二噁英仲多


在多項查檢中,發現其中部份發泡膠飯盒在盛載65度或以上的高溫食物或液體時會產生可致癌毒素二噁英,人們在吃一頓熱飯或用滾水沖泡一碗即食麵吃下的同時,二噁英也被人體所吸收。而一次性膠杯如用來裝載熱飲品,杯身中的有毒成份亦會被分解出來溶入飲品中,對人體構成危害。市民長期吃下即棄式容器的釋出的物質,輕則會輕微影響人的中樞系統,可影響人的集中力及協調能力,重則可致命。


為老師身體著想,記得以後唔好食飯盒喇。更加唔好燒膠,燒膠散發出嚟啲煙會致癌同影響呼吸道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曱甴驚就唔好出嚟,你班冚家剷已經吸上癮啦!


國產CS有冇二噁英就唔知
曱甴燒膠水馬 垃圾桶依啲塑膠製器會有大量二噁英就小學生都知
如果冇12年免費教育 我真心懷疑你地小學畢唔畢到業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Hareluya 於 2019-11-15 10:41 AM 發表
毒果係咪覺得無人識查二惡英呢?

世衛話不完全燃燒就有二惡英
你班曱甴走入地鐵放火咪不完全燃燒囉!吸夠佢啦
唔知近距離接觸汽油彈原料,制作過程中在室內有大量揮發性炭氫化合物,
和燃燒膠水馬等有乜野影響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