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5
+2
網民今日繼續發起「大三罷」,其中在九龍塘城市大學附近,有身穿黑衣的示威者以磚頭及欄杆等雜物設置路障,阻礙交通。一批防暴警員進入城大校園範圍,並施放多枚催淚彈清場。

今早約7時半,有示威者在歌和老街對出設置路障,並破壞交通燈。防暴警員其後進入校園範圍,他們一度舉起橙旗警告,並在學術樓位置向宿舍方向發放多枚催淚彈。示威者則將防線退後至天橋,並築起傘陣。防暴警員其後在達之路十字路口處,再度向橋上發射催淚彈。現場煙霧瀰漫。



警方表示,自今早七時起,有示威者聚集於一條通往九龍塘城市大學宿舍的行人天橋,從高處向地面投擲磚頭等硬物;有示威者在歌和老街和達之路交界,以磚頭、木板及鐵欄等雜物堵塞多條行車線。

警方正在附近一帶驅散,期間施放多枚催淚煙。由於相關馬路被堵塞,現場交通嚴重堵塞,警方呼籲駕駛者及外出的市民留意最新交通情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34650/即時-香港-大三罷-示威者磚頭設路障阻交通-防暴警城大發射催淚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