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4
  • 回覆: 1
港鐵在反修例風波中成為黑衣魔的針對目標,由初期所謂「罷搭」、「跳閘」,到10月初至今港鐵站更持續不斷被縱火、嚴重破壞而要提早「收車」。即使身為港鐵「競爭對手」的的士司機,亦異口同聲地指連串破壞迫使市民提早回家,改搭的士出街的市民不增反減,令他們蝕到入肉。
港鐵列車服務因為暴力衝擊,近月除每晚提早「收車」外,更不時因為受暴徒破壞而要臨時關站。日更的士司機文先生坦言,港鐵站提早收車的結果,是令市民減少以至不敢外出,加上路面不時出現嚴重擠塞,令他們生意不單未有增加,反而減少。
夜更的士司機所受的影響更為嚴重。梁先生說,自港鐵提早收車後,街道在晚上亦變得冷清,「收入最少較示威浪潮前減少30%。」
另一名夜更司機梁先生更表示,試過多次因為暴徒在各區大肆破壞而不敢開工,「其中一日是10.1國慶,每日的租金要400元,但我當日做了200元生意就決定收工,白交車租。同時,港鐵及多條巴士線當日都不能行駛,繼續開工也不會有生意,還要擔心若情況進一步惡化,我可能完全沒有車可以回家,始終安全才是最重要!」



巴士也受影響
https://youtu.be/7v6cXTG8QnQ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