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76
  • 回覆: 18
  • 分享: 3
大公網教育頻道

香港暴亂,聞名世界,連香港學生外出升學、就業都受到影響了。
一位媽媽訴苦,說兒子在港讀書表現一般,考不上大學,但被澳洲某高校錄取了,一家人本來歡天喜地。收到通知書的那天,親朋好友一起食大餐慶祝了一番。但行李準備妥當即將前往報到時,卻收到通知說取消錄取了,沒有原因,沒有解釋。類似的情況不止一宗。這位媽媽說,近日打聽到了原因:校方因為香港學生上街暴動,不敢收這些「勇武」港生。

大學招外國學生時,一般要考慮語言能力和課業成績,但許多學校還要提供良民證。
香港現在成千上萬年輕人在校內動輒批鬥校長、打爛課室,在校外上街放火打砸,正常人的反應都是怕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一律拒絕港生申請,免留後患。

香港經此一役,最傷的不是經濟損失,而是價值觀被扭曲,年輕人淪為犧牲品,有人說,這場暴動玩死了一代人,令他們成為垮掉的一代,此言非虛。即使是本地,一些僱主也已經明確表示,未來不會僱用這兩年畢業的學生。
可憐天下父母心,面對亂局中的孩子,家長無可奈何,阻止不了他們的言行,只有盡力溝通,希望他們多少能明白一些道理。

就算父母有錢, 都無外國大學敢收香港學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life/238150/2019/1108/370997.html



香港學畜,暴徒,廢青臭名遠播全地球............
而家澳洲開始拒收,遲下連非洲剛果大學都唔敢收.........
大陸又不准入境,放洋留學又斷纜....
香港成為佢地嘅監倉,而家打爛d嘢,搞到經濟蕭條,
將來.....學畜,暴徒,廢青..



我曱甴可以去台灣,大頭菜會歡迎的!


唔是喎,外國好欣賞香港暴徒抗爭咕喎,重好支持添.
假新聞嚟.



[隱藏]
互聯網時代,香港暴大,科大,充斥學畜暴徒勇武地圍毆毒打異見者,視頻幾乎同步在全球廣播,仲有外國大學敢隨便收香港 ?


最好查埋佢地老豆老母係未暴徒!!


香港學畜


外國D校長都唔想俾人圍㗎。


邊間高校,開名起底交代打砸燒。
新南威爾斯州大火死左三百隻樹熊,悼念啦



[隱藏]
曱甴名場國際


香港學牲暴徒,真正臭名遠播


受番自己所做既, 應該, 最好落埋地獄。


真定假


不如香港政府出錢送走呢班人去台灣!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