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4
  • 回覆: 4
  • 分享: 1
造謠警察阻救  掩飾暴徒堵路

■網上流傳的救護車遇上防暴警照片,該救護車並非A34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煽暴派在無證據下「老屈」警方「殺害」周梓樂,多次造謠指警方阻礙救護人員到場,企圖製造警方「刻意延誤救人」的假象。消防處助理救護總長(九龍東區)梁國禮昨日在記者會上重申,當日的救援過程間,警方並無作出任何阻延,而接報到場處理周梓樂個案的A344救護車,過程中亦無與警方接觸。東九龍總區高級警司(行動)傅逸婷透露,當晚路面交通受暴徒堵路影響,阻礙救護車直達現場。
梁國禮指出,消防處於當晚共接獲5宗涉及尚德邨或毗鄰廣明苑的緊急救護召喚個案,包括於當日凌晨1時11分接獲周梓樂於尚禮樓停車場的墮樓個案後,隨即派出A344救護車由寶琳前往現場。該車到達尚德邨對開的唐明街後,發現前方有雙層巴士及私家車阻塞,遂即時改由近尚信樓的路口進入尚德邨前往現場。
A492和A346各有任務在身
然而,A344於1時20分抵達廣明苑廣盈閣附近時,又發現前方有私家車及消防車停泊而未能繼續前進。3名救護員立即帶同裝備徒步前往現場,終在1時30分到達周梓樂倒臥的位置為他急救,於11分鐘後將他送上救護車往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
A492救護車則接報前往廣明苑廣盈閣處理一宗氣促及腰痛的個案,於1時10分到達並停泊在唐俊街與唐明街交界尚德邨入口,而當時消防處尚未接獲周梓樂的個案。A492的救護人員在徒步前往廣盈閣期間,遇有市民求救,遂改為前往廣隆閣電梯大堂處理一名頭部受傷的個案,於1時54分將該名傷者送離現場。
至於A346救護車則是接報前往代替A492處理原先氣促及腰痛的個案,惟車子於1時23分抵達唐俊街與唐明街交界尚德邨入口時,由於前方有警車,亦有警員在施放催淚彈,救護員遂留在車上靜觀其變,後來決定下車徒步前往廣盈閣救治傷者。
梁國禮表示,消防處亦於當日凌晨1時15分及1時41分先後接獲廣明苑閘口及廣明苑天橋的緊急救護召喚個案,並先後派出A237及A391前往現場,惟兩宗個案最終均未發現傷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09/HK1911090011.htm



如果無堵路,周同學根本唔洗死,曱甴害人不淺,仲要扮憤怒屈警察。


邊個搬雜物阻路放火?
邊個阻路?唔使睇都知啦!
正如暴徒破壞cctv又叫人交cctv片咁解囉!
根本白痴



暴徒講大話當食生菜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dcharles1977 於 2019-11-10 02:04 AM 發表
如果無堵路,周同學根本唔洗死,曱甴害人不淺,仲要扮憤怒屈警察。
Yep 曱甴害人影響一生😤😤



主題標籤 #消防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