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42
  • 回覆: 13
主管港澳事務的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早(6日)在北京接見特首林鄭月娥。韓正開場時引述習近平日前在上海親自會見林鄭月娥,表示中央充分肯定她和特區政府工作,並對她表示殷切勉勵,希望林鄭月娥能牢記囑託,帶領香港管治團隊再出發再前進。...



主管港澳事務的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早(6日)在北京接見特首林鄭月娥。韓正開場時引述習近平日前在上海親自會見林鄭月娥,表示中央充分肯定她和特區政府工作,並對她表示殷切勉勵,希望林鄭月娥能牢記囑託,帶領香港管治團隊再出發再前進。

極端暴力挑戰一國兩制底線
韓正提到,近5個月來反修例運動演變成持續不斷的暴力活動,破壞香港社會秩序,嚴重挑戰一國兩制的底線,使香港出現了回歸以來最嚴峻的局面,更指極端暴力在任何國家都不能容忍和接受,暴力破壞活動和激進分裂勢力行為已遠超法律及道德的底線,破壞一國兩制和香港繁榮穩定,傷害香港社會整體利益和廣大市民切身利益。

韓正又提到,中共會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管治港澳特區,表明中央對貫徹一國兩制的方針堅定不移,維護一國兩制的基本國策充滿信心,中央必將實踐堅持和完善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他表示,香港社會希望特區政府解決具體民生問題,施政報告對此已經有回應,中央政府一定堅定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採取更積極有效的舉措解決民生問題,又指中央始終是香港繁榮穩定、解決民生問題的堅強後盾。

屆任特首亦在發生重大事件後北上「面聖」,往往亦獲官員高度評價,2005年時任國家主席胡錦濤於中南海會見董建華時,亦表明對他和特區政府工作「充份肯定」,結果在會面5日後,董建華就於同年3月10日宣佈因身體問題辭職。2016年國家主席習近平亦對時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及特區政府工作「充份肯定」,但梁於不足一個月後,就宣佈以家庭原因為由不角逐連任。

林鄭:暴力行為超出自由民主意義
林鄭月娥先提及前日(4日)在上海與習近平會見,感謝中央對特區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讓他們在止暴制亂方面下了更大決心。她又提到,反修例運動持續近5個多月,特區政府亦已於6月中宣佈暫緩《逃犯條例》,其後正式撤回條例,但示威活動沒有停止,惟社會上的暴亂不能得以制停,更言其情況已超出爭取自由民主的意義。林鄭月娥又提到,反修例運動中已拘捕3,000多人,當中近三分之一的被捕者是學生,作為特區政府對此感到傷心。

林鄭又指,連續的暴力事件亦令香港經濟受影響,繼而影響民生問題,政府亦會堅守一國兩制的法治方針,強調經濟問題並非最根本的問題,特區政府已提出援助就業和中小企的工作,但最根本是讓社會恢復治安。參與會見的包括國務院常務副秘書長丁學東、港澳辦主任張曉明、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特首辦主任陳國基等。

共匪的屎橋不外乎那幾種
先說支持你執法,然後叫手下勸退
北方佬表面豁達豪情其實內裡奸狡毒辣
港年輕人反而睇通睇透,慒毒柒婆還以為得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nextmedia.com/realtime/a.php?i=20191106&s=6996647&a=60236102





林鄭係時間推硬手段滅曱甴


換九左張送宗先,陳水波先喇。跟住問阿公借十萬兵香港靜左


毒果。完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睇天做人 於 2019-11-7 07:07 AM 發表
林鄭係時間推硬手段滅曱甴
有辦法—早用咗啦!窩囊!



以前黃鼠狼集團布局, 有人中25田計導致有人落台, 而家人地唔會再中計既, 唔好天真自high...


引用:
原帖由 tomymt 於 2019-11-7 10:05 AM 發表



有辦法—早用咗啦!窩囊!
解放軍啦



當年老董帶住成個班子比胡錦濤訓話,就知佢時日無多,林鄭暫時無出現此情況。


真?
簡單的祗要搞掂香港之亂便可



[隱藏]
換唔換人, 腳唔腳痛, 都唔會特赦..., 咪L 發夢....


林鄭而家愈玩愈亂,愈玩愈開心

重多謝習大同韓正讚美,心中無言感激

會指揮班曱甴繼續玩大佢



韓總個樣幾有風範同官相


大人物個樣真系幾有共通點。佢好似吳光正


引用:
原帖由 油脂曱甴 於 2019-11-8 12:00 AM 發表
林鄭而家愈玩愈亂,愈玩愈開心

重多謝習大同韓正讚美,心中無言感激

會指揮班曱甴繼續玩大佢
咪係囉!越撐越大!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