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8
  • 回覆: 5
+9



  香港新聞網11月5日電早前示威者曾發起“杯葛”淘寶活動,號稱要讓“雙11”變“傷11”。近日,他們“再接再厲”,又整了個“罷買指南”,呼籲示威者罷買名單里的品牌。
  他們聲稱,“罷買罷食”已是最低成本的“抗爭”,並質問其他示威者,是否這樣也做不到?





  在最新的“罷買指南”中,涵蓋了手機程式、食肆、運輸、傳媒、超市便利店、時裝、酒店等多個門類。




  示威者將罷買原因歸咎于“(商鋪或應用)老板曾出席撐警集會或發表撐警言論、解僱'黃絲'員工(黃絲:支持示威人士)、譴責示威者、阻礙示威者幫襯、將示威者標籤為'暴徒',以及商鋪為中資”等。
  此“用心整理”的帖子一經發布,有香港暴徒即刻表態支持,稱要廣傳給更多人知;也有示威者“關心”:能否做得更方便使用者,因為“想推廣給親戚用,例如一搜鋪頭名就知結果(了解是否需罷買)”。




  還有人提議整個英文版的“罷買指南”,“讓遊客也可以體驗港式'抗爭'”;又或者“除了針對'藍絲'(藍絲:不支持示威的群體),可以把警察經營的生意也披露,用經濟手段懲戒他們。”有示威者跟帖道。







  不過,更多網友則是對此“罷買指南”嘲諷道,“水呀,電呀,都得罷呢!”不然“用愛發電,靠空氣充飢?”“多謝分享此消費指南,我一定幫襯(光顧)”,“怎么不廢除中文繁體字呢?漢字也別用!”




  有香港網友表態稱,“本香港人都是用愛奇藝、騰訊視頻,沒他們(示威者)那么閒還要去削除應用程式”。




  內地網友知悉后,也調侃:“好害怕!沒了香港示威者,我們大陸(內地)的經濟要垮掉了,雙11怎么辦?”
  事實上,修例風波對香港經濟的影響,已被公認是比2003年的非典、金融風暴更嚴峻。
  然而,示威者卻無視香港經濟已陷入寒冬的事實,不斷發起所謂“罷買日”、“裝修(打砸)日”等危害經濟的活動。
  有香港評論員日前便直斥,示威者已是新派“黑”幫!
  評論員香桐仁發文指出,以前黑幫橫行的年代,寧願給“保護費”息事寧人。想不到“保護費”銷聲匿跡后,又冒起新派“黑”幫.... 。.




(圖源:港人講地)
  他稱這一批“烏合之眾”,行為更瘋狂、更不可理喻,連警察也要打,警隊要尋求法庭禁制令保護。現在小商戶染“黃”或是一種保護色。
  他感嘆,所謂追求“民主”,原來是不容第二把聲音。示威暴潮已令香港零售餐飲業“衰過沙士(非典)”,實難耐再多一重“政治迫害”、落井下石....。.
  網媒“幫港出聲”也曾質問示威者的“罷買”活動:食肆愛國何罪?竟遭黑衣人肆意破壞,這就是黑衣人口中的“自由、民主”嗎?這種所謂的“自由、民主”不要也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content/2019/1105/792559.shtml



好好學習
唔比人坑
只罷買,不再破壞,這些商家已經非常感激了。


愈來愈多香港人認識曱甴的真臉目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直線國國王 於 2019-11-6 08:54 AM 發表
只罷買,不再破壞,這些商家已經非常感激了。
曱甴係最冇錢個班,靠碌卡消費,
根本消費力弱,佢地鍾意罷買罷個夠,根本影響唔到大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